日本警方正在搜集情报资料 将对卫诗提起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警方正在搜集情报资料 将对卫诗提起公诉
2009年04月08日 14:5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二日,在日本被搜出藏有大麻而被拘捕的香港歌星关楚耀,在上周六回港后,今日首度召开记者会向媒体交待事件。他在会上提到在日本仍被当局拘捕扣留的另一位歌星卫诗,并表示很挂念及担心对方,希望她早日回港与家人团聚。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涉嫌藏毒的歌手卫诗至今已在日本被拘留长达43天。据了解,警方扣留卫诗那么多日,情况十为罕见,而日本警方在其行李中搜出多包4号海洛因,将可能于近期对她提出诉讼。目前中国香港警方也已经应日本警方要求,开始追查卫诗的毒品来源,其中不排除黑帮人物向艺人提供不同毒品,并利用艺人进行推销。

  近年来,香港艺人涉嫌吸毒事件屡见不鲜,而此次“卫诗案”更是引起香港警方对艺人吸毒现象的高度关注,香港毒品调查科以及各总警区情报反黑组连日来更加强情报搜集,据知,警方早前已经派员进入娱乐圈搜集情报,掌握毒品贩卖活动及吸毒情况,并对一批目标人物进行调查,待搜集足够情报资料后就可采取行动。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