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约满后去向明朗 与华谊合作愉快将续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约满后去向明朗 与华谊合作愉快将续约
2009年04月10日 12: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瞩目的诺基亚“419玩乐派对”网络演唱会,近日曝出的艺人名单皆是龙虎猛将,林俊杰、吴克群、张靓颖都已经签下一纸合约,铁定会出现在台上演唱。在观众期待之余,记者在其中也看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张靓颖在约满华谊的时候,东家已定。

  合约实际截止到上月末

  约满华谊的张靓颖将去向何处,一直是最近的热点话题。坊间有许多猜测,有说张靓颖要下嫁华纳,有说张靓颖会单干自己开公司,不过最集中的趋势是张靓颖将续约华谊。就此,记者打通了华谊音乐高层李绪明的电话,询问张靓颖合约一事。李绪明称实际的合约只是签署到2008年12月31号,不过经双方同意,做了顺延,等于说张靓颖和华谊的合约实际是截止到2009年3月31号。至于张靓颖有没有续约华谊,李绪明说:“她前段时间在日本,刚刚回来,还没来得及,我想会在近几天公布结果,我想她应该是续约华谊的。”再提到张靓颖即将参与的“419玩乐派对”,李绪明称这并不是张靓颖的个人行为,而是华谊与诺基亚的合约,也是张靓颖和华谊在合约期内接的工作。

  合作愉快再续前缘

  张靓颖与华谊音乐合作几年,一直享受着音乐“一姐”的待遇,几乎所有华谊最有分量的演出,她都有份参与。音乐公司老总袁涛曾经说,“张靓颖在华谊,所有的一切都是奔着‘最好’去打造的。”在受到如此力捧的情况下,张靓颖续约是可以想象的。而早前,就在张靓颖与华谊约满的节骨眼上,“419玩乐派对”的艺人名单上出现了张靓颖。要知道,在华谊音乐期间,张靓颖最有成就也是最吸金的工作之一,就是07年成为诺基亚的音“悦”人,同年张靓颖举办了首个个人演唱会。之后诺基亚举办的音乐活动中,几乎都可以看到张靓颖的身影。在华谊的庇护之下,张靓颖一直和对方合作愉快。所以几乎可以肯定,如果张靓颖和华谊在合作上谈崩了,那张靓颖和诺基亚的合作也就意味着会终止。现在张靓颖参加了“玩乐派对”,也可以断定,张靓颖已经在续约华谊的合同上落笔签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