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演唱会与陈奕迅撞期 温拿五虎主唱粤语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5日演唱会与陈奕迅撞期 温拿五虎主唱粤语歌
2009年04月10日 14: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咏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来沪为重聚演唱会造势的“温拿五虎”,眼下正在为4月25日的演出卖力准备。而得知演唱会当天与陈奕迅撞期,谭咏麟以大家长的身份表示:这说明粤语歌在上海还是有市场的,希望能重现我们那个时代的辉煌。据悉,这场演唱会的制作人,将由曾经导演过邓丽君、张学友、罗文、谭咏麟等知名艺人演唱会的制作人Peter陈担任。

  这次“温拿”在上海的演唱会同天,恰巧与陈奕迅撞在了同一天,而后者也表示要以粤语歌作为个唱主打。对此,谭校长非常兴奋地表示,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这些年来粤语歌在内地的影响力越来越小了,以前像我、张国荣、梅艳芳等艺人来内地开演唱会时,都是以粤语歌作为卖点。而现在的香港年轻歌手则会唱国语歌来拉近与歌迷距离。这次能在同天有两组主打粤语歌的歌手在上海开唱,虽然还不足以证明粤语歌的春天又回来了,但至少看到粤语歌还是拥有一片市场的。”

  据悉,这次演出舞台设计会突出乐队的元素,为此每位成员都会有自己演出的区域,他们都会重拾乐器,完成属于自己的个人环节。据演唱会的导演透露,“五虎”像年轻人一样,一有闲暇时间就苦练乐器,非常卖力。

  钟镇涛对于“温拿”以及自己的表演信心十足,“温拿之所以能影响大家那么多年,完全是靠音乐本身。”说到这里,他不禁提起另一组超级乐队“纵贯线”,他认为无论是“温拿”还是“纵贯线”,都是靠音乐来吸引关注,“纵贯线对华语流行音乐来说是好事,但他们和温拿有着天壤之别。温拿是先有整体,纵贯线则是先有个体,完全无法比较。”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