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传与40岁地产商订婚 勒戒中心相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兰妮传与40岁地产商订婚 勒戒中心相识(图)
2009年04月17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兰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布兰妮(Britney Spears)正在全美巡演,却爆出与40岁的地产商约翰·桑达订婚的消息。他俩前年在勒戒中心相识,外传约翰上周在快餐三明治连锁店Subway下跪,献上价值1.5亿元新台币的钻戒求婚成功,两人计划6周后在德国完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约翰·桑达的私人飞机驾驶员向媒体爆料,布兰妮与约翰曾约会,日前她到纽泽西演唱,两人重拾往日情怀,上周在加州圣塔莫尼卡订婚,打算到约翰阿姨的德国农场办婚礼。

  媒体向约翰·桑达求证,他语带保留地说:“布兰妮在巡演结束前不会做其它事情。”她5月初结束巡演,与传言中的婚期很接近,但布兰妮的发言人驳斥订婚之说。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