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5月3日上海开唱 每天花6小时练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塔斯5月3日上海开唱 每天花6小时练声(图)
2009年04月30日 14:4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维塔斯和胡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夜无人入睡——海豚音王子维塔斯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的演出将于5月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据悉,维塔斯 日前已低调来华,一方面投入电影《花木兰》的拍摄,另一方面为演唱会做精心的准备。

  在宁夏镇北堡影视基地,记者见到了一身胡服装束的维塔斯。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拍戏,但维塔斯轻松自如,候场时还冲着记者扮鬼脸。由于和剧组签订了保密协议,维塔斯仅通过经纪人表示,他在剧中饰演一位勇敢的歌者。至于是否会和扮演花木兰的赵薇有对手戏, 维塔斯说这要看导演和剧本的安排。

  外国人演中国电影采用配音是惯常做法,但维塔斯却坚持说中文。为了证明自己的中文水平,他在媒体见面会上用中文说:“中国的女孩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他也确定将为影片配唱主题曲。

  在片场,记者巧遇了片中另一位主演胡军,他自称是维塔斯的铁杆歌迷,并透露他的父亲——中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胡宝善也是维塔斯的歌迷,对他演唱的俄罗斯歌曲情有独钟。胡军说他父亲认为“维塔斯高亢、激情的歌声,除了声带等先天条件外,与长期系统、科学的训练有着重要的关系”。

  巡回演唱会近在眼前,维塔斯却仍在宁夏紧张地赶拍电影。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对于保证演唱会质量等问题,请歌迷完全不用担心,维塔斯每天都要花6个小时练声,还要和演唱会的其他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沟通交流。西安的舞台搭建十分顺利,即将开始的全国演唱会,他将让中国歌迷收获惊喜和满足。”

  记者|茅中元| 实习生|徐雯怡|报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