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抱怨 音响技术不过关真唱难度确实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依轮抱怨 音响技术不过关真唱难度确实大
2009年01月22日 15:5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春晚要求演员真唱,但演员们却普遍不为这个规定叫好,因为晚会音响技术不过关,影响演员发挥。

  林依轮去年就是春节晚会开场节目的表演者,今年又“救场”上阵成为开场歌舞《新年好》的演唱者。连续多年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林依轮坦言还是会有压力,因为央视春晚毕竟是要在全国13亿观众面前表演,而且已经是中国人过年的一道最重要的“年夜饭”了,自己总希望能尽量做到最好,把节目完美地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作为春晚的常客,林依轮对今年的“真唱令”倒是很有信心,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担心“真唱”,但是因为自己是在第三次联排后才接到通知,时间紧张,所以一直非常认真地练习。“当时我知道后也很蒙,我和导演组要小样,他们说为了保密,根本没有录过,只有歌谱,我还是到了现场,临时孙悦教的我,没有试唱,直接上舞台。”林依轮抱怨道,真唱难度确实大,“因为是开场舞,所以现场很热闹,各种声音都有,要有民族和流行。”岁末年初,林依轮的工作也安排得非常紧密,但是为了保证年三十的演出质量,他还是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参加春晚联排的时间。“我这几天在深圳演赖声川导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为了参加联排订了头一班飞机飞北京,之后又飞回去。” 张漪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