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源》酝酿新版 “桃花源”人选将有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暗恋桃花源》酝酿新版 “桃花源”人选将有变
2009年02月28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 应妮)正在此间国家大剧院上演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将进行重大调整,“桃花源”部分预计将有重大变化,何人将取代现在的何炅、谢娜和喻恩泰,观众将拭目以待。

  由国家话剧院和台北表演工作坊剧团合作推出的大陆版《暗恋桃花源》由著名导演赖声川执导,此次该剧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虽然已经是第126场,但剧组完全没有任何掉以轻心的态度,黄磊作为主演及执行导演,提前三天就到现场进行准备工作,何炅、谢娜、喻恩泰也是出了机场就直奔剧场,为演出进行排练和热身准备。

  已经陪伴该剧走过100多场历程的黄磊、何炅等演员均表示,《暗恋桃花源》是一部百年难遇的经典作品,也是中国当代戏剧作品的杰出代表,能够出演这样一部作品是自己的幸运,只要这部戏还在演,他们就会一直演下去,而且会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让自己的表演不断进步和完善。

  这部戏虽然已经是三年内在北京七度上演,但其经典魅力及良好的观众口碑仍然令当晚的演出座无虚席。记者在现场看到,能容纳一千多人的戏剧场内不仅连乐池的加座里都全部坐满了观众。

  一些曾经多次观看该剧的观众也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演员配合默契程度的加深,现在的《暗恋桃花源》比2006年刚开始演出时增添了许多回味和精妙的地方,更容易吸引观众和打动观众。

  考虑到很多观众这次没能看到《暗恋桃花源》的演出,剧组正在计划今年5月份在北京大学的百年大讲堂进行第八轮演出,届时将会有更多低价票和学生票提供给广大普通观众,欢迎大家提前关注《暗恋桃花源》的演出讯息。

  而对于媒体一向紧盯的《暗恋桃花源》演出阵容变化情况,袁鸿也表示很快会公布新的演出季阵容,届时“桃花源”部分将会有新的重大变化和惊喜带给观众,而对于具体的变动情况目前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要等到此轮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结束后才会正式发布。

  据悉,《暗恋桃花源》结束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后,剧组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休整和排练,于今年5月至7月开始新的演出季,预计将巡演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南京、宁波、澳门等地,而且还有可能赴该剧的发源地台湾演出。(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