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还没赴“饭局” 逼供版本已出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还没赴“饭局” 逼供版本已出炉(组图)
2009年03月04日 10: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和婆婆狄波拉。

    阿娇(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定于本月复出的阿娇,而今被有线、张柏芝抢了先,而陈冠希又在新加坡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专访,如此一来,本拟采访阿娇的无线已在这次媒体竞争中处于下风。据报道,无线的陈志云近日秘密约见阿娇,先给她做一些心理准备,透露不会回避重要问题,转而将炮火着重在与陈冠希的多年情史上,以让节目更火爆。阿娇即将出席《志云饭局》,香港网友也纷纷在各个讨论区上议论,建议陈志云提出尖锐问题来问阿娇,逼供话题包括——

  1、你知不知道Edison(陈冠希)同一时间有那么多女友?

  2、你何时开始和Edison拍拖?怎么能那么隐秘不被人发现?

  3、艳照里你穿着衣服,是不是Edison送的?

  4、当初有没有想过嫁给Edison?

  【陈冠希】对张柏芝没回应没道歉

  陈冠希日前离开新加坡飞往日本,离开酒店时被问起对张柏芝接受访问说“我受够了你”有何看法,会不会向她说一声“对不起”之类,陈冠希闻“张柏芝”三字就是没表情、没回应,也没道歉。

  日前有消息说,陈冠希积极拓展自己旗下品牌的生意,将与台湾一潮流品牌合作,在当地搞艺术展,并出席记者会造势;他参演的电影《神枪手》终于暂定4月9日上映,不知他届时会不会参与宣传。另外,无线3月2日凌晨播映陈冠希、谢霆锋与钟欣桐(阿娇)主演的电影《新扎师兄》,被网友讽刺无线是在瞎起哄,有人笑言美中不足的是电影“三缺一”,独欠张柏芝。

  【张柏芝】访谈停播疑引发法律问题

  香港有线2日晚突然发声明说不再播放《张柏芝站出来(下)》的专访,声明表示,基于尊重及保护柏芝的前提,决定取消播出第二部分专访,惹来外界不少揣测。

  有分析认为柏芝的深情剖白赢尽掌声,故她见好即收。另有消息说,为免对仍在审理中的不雅照事件一案造成诽谤,故决定取消第二部分播放。

  有记者联络上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问到是不是柏芝主动提出取消播出访问,她说:“不是。”“有线有什么理由撤下节目?”“不方便透露,这个我们无法控制。”“是不是柏芝受骚扰了?”“不是,反而我受骚扰多了!”

  究竟撤下访问是由哪方提出?有线发言人张小姐说:“声明已经讲了。”“是暂时不播还是永久不播?”“声明已经都说了,希望大家不要作任何揣测,这个决定是得到柏芝同意的。”而香港媒体还报料上周播出的版本为删减过的,“其实访问中有一部分骂得好激,现场主持及编导个个听得目瞪口呆,她声泪俱下这样哭闹,看得出她真是好憎陈冠希。不过上头同律师研究过,由于案件审讯中,所以决定删掉,其实我们全工作人员事后看带子,都看得眼湿湿的,好同情她,觉得陈冠希真的好贱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