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师再爆料:内地"道明寺"被北京警方扣留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舞美师再爆料:内地"道明寺"被北京警方扣留调查
2009年03月16日 08: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流星雨》剧组指张翰一直在厦门拍摄,没有所谓警方传唤一事。
舞美师博客贴出的《法治进行时》视频,当时张翰还叫做张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翰因刑事案件被北京警方扣留调查?日前,舞美师在其博客中再爆猛料,指湖南卫视自拍剧《流星雨》的主角之一、云海的扮演者张翰近日被北京警方传唤,剧组不得不配合处理。但据了解,其实这个案子是陈年旧案,早就已经处理完毕,而近期张翰也一直在厦门拍戏,并没有接到北京警方的传讯。

  张翰确曾被警方扣留

  舞美师在博客中讲述张翰所涉及的官司的始末。他透露毕业于中戏的张翰,之前在北京有过交通肇事违规被警察刑事拘留的前科。交通违章肇事后,张翰并未停下车子,而是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了100多米,导致该名警察严重骨折,事件性质从交通违规演变为刑事案件。舞美师还称此案一直未结,近日北京警方更传唤张翰为结案。舞美师还爆料指,事情发生后,为不影响自己的星途,张翰才把原名张汉改为张翰。

  为了证明自己的爆料属实,舞美师在博客中贴上了一段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的节目视频,视频中接受警方审讯的人的确就是张翰。节目显示,这是一起交通案件,当时张翰驾车行经北京一个急转弯路段时没有按规定提前变线行驶,事后停车接受调查时强行开动车辆,强行拖行调查交警100多米后再把后者的手臂从车窗甩出去,造成该交警手臂骨折被送到医院治疗,为此,张翰被警方拘留。

  事发于2007年 案子已结

  节目的字幕显示,肇事者名叫“张汉”,这正是张翰在中戏就读时使用的名字。而张翰在审讯室接受审问时也承认了自己的过错并描述事发经过:“我只想让他下去,我踩了三次刹车,我说‘你别拽我!’,我也怕他出事。”他强调,因为自己的情绪不佳才酿出事故:“因为当时我情绪比较激动,有许多下意识的行为,当时没有想那么多,但是我刚把车子开出来(指把警察的手甩出窗外之后),就意识到事情闹大了。”

  但有网友以知情人身份指出,其实这段视频是《法治进行时》2007年7月的片段,案子早就已经结案了,“当时张翰上大四,和海蝶签约,压力很大。他是一个心气高的人,追求完美,经常不开心,因小事发火、暴躁,难免处理事情过激,这本是普通的交通纠纷却弄成妨害公务,但是汉子(张翰的昵称)认识深刻,经教育免于刑事处分,但拘留了一段时间。” 记者 伍世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