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模选秀现场突发混乱 3人涉嫌故意煽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超模选秀现场突发混乱 3人涉嫌故意煽动
2009年03月16日 10: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宣传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热门真人秀节目“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3月14日在纽约曼哈顿酒店举行海选试镜时,现场突发混乱,导致6人受伤。警方随后逮捕了3名肇事嫌疑人。

  纽约警方称遭逮捕的2女1男涉嫌故意煽动骚乱。

  据报道,当时有数千人在酒店门外等待试镜,人群边上的一辆汽车突然冒烟,有人大喊“救火”,随后现场民众受到惊吓,慌乱奔逃。据目击者称,还有一人从车里跑出来抢妇女钱包,致使场面更加混乱。

  警方并未对这些细节予以确认,但表示,现场有6名女性称自己有眩晕感,随后接受了治疗。当时部分女性为了这次海选试镜已在门外守候了一夜。据当地媒体报道,“候考”人员带来的椅子和睡袋布满了整个人行道,人群惊散之后衣服鞋子丢了一地。

  本次海选试镜是为该节目第13季举行的,众多“考生”中只有大约12人能顺利通过海选。据该节目官网介绍,芝加哥、达拉斯和洛杉矶也将举行海选。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是美国一档真人秀节目,由超级名模泰拉·班克斯任主持人和监制,参赛选手有成为模特并获得广告合约的机会。自2003年该节目开播以来,反响强烈,并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女性竞相参加。○欧叶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