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首次澄清:“人肉椅”不是范冰冰(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明真首次澄清:“人肉椅”不是范冰冰(图)
2009年03月16日 11:0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明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不久前的一次台湾综艺节目录制中,中国台湾女星陈明真爆料看到内地一位女演员让助理充当“人肉座椅”,自己坐在上面化妆达半个小时。全国媒体纷纷猜测这名女艺人的姓名,更多媒体将最大嫌疑人列为范冰冰。

  然而,前日前往长春出席慈善活动的陈明真首次澄清:“人肉座椅不是范冰冰干的事情。”她说:“艺人是公众人物,所以品德修养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会有很多人注意你学习你,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内地的大多数艺人修养都非常好,但也有一些人品德低下,让人反感。”

  有记者进行人肉搜索,先后列出范冰冰、蒋勤勤和沈傲君等与陈明真合作过的女艺人,猜测不断。陈明真也首次进行了否认,“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把这个人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想她如果看到报道后自然会汗颜。对于大家提到的范冰冰、蒋勤勤和沈傲君三个人,我今天宣布,不是她们几个人,也请大家不要乱猜测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