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三成报酬当主持人 《魔幻达人》广州找选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三成报酬当主持人 《魔幻达人》广州找选手
2009年03月16日 13: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晚过后成了当红明星的刘谦虽然曾表示将闭关,但记者3月12日获悉,为与湖南卫视合作的新节目《魔幻达人》,刘谦将提前出关。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刘谦的新节目已经定名为《魔幻达人》,不过尽管与早前在湖南做的节目同名,但此次刘谦将不再指教明星,而是任何有意参赛的平民选手。

  据悉,刘谦此次将不仅仅是在台下打分的评委,还将担任主持人,并会上演让人匪夷所思的新魔术。届时,刘谦还将邀请来自日本、欧美的魔术师一同参与,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大卫·科波菲尔就在邀请之列。

  春晚后爆红的小沈阳和刘谦频频传出身价速涨几十倍,而目前的各种演出更是踏破门槛。早前亮相江苏卫视为《我的团长我的团》宣传时,已有传出刘谦获得了6 位数酬劳,而此次加盟湖南卫视,有媒体报道刘谦每场节目将可拿到15万元的酬劳,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刘谦的真实酬劳仅有传闻的三分之一左右。

  据了解,暂定4月开播的《魔幻达人》将前往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沙等地召集魔术爱好者。该节目播出时间定在周末黄金档,计划先录制13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