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惹怒的女主持原是赵本山“钦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惹怒的女主持原是赵本山“钦点”
2009年03月16日 14:3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晚一炮打响,红透全国的人气的小沈阳近日现身江苏卫视演播厅,参加了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档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这场因“粗口门”而出名的节目将在今晚播出。 

  徒弟上节目师傅更操心

  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小沈阳的这次南京行完全是师傅赵本山一手包办的,是他为推广东北二人转的一个“战略部署”。赵本山亲自带着节目编导观看了东北二人转,还和小沈阳一起探讨合作细节等诸多事宜。为了挖到小沈阳小时候的一手资料,江苏卫视还派出人马赶到小沈阳的老家和铁岭县剧团采访。

  女主持原为赵本山“钦点”

  之前有消息说小沈阳在录制这期节目时和女主持人之间因一句玩笑而闹出误会。对此,节目组导演回应说:“赵丹军是赵本山钦点的,是他看了她主持的节目之后说‘她不闹腾’,指名要她来主持的。”然而,在和小沈阳唠了很多心窝子话之后,两人的一句对白却惹了一个大误会。节目组力挺赵丹军,“她也是东北人,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就是句玩笑呢?而且赵丹军是位得过金话筒奖的资深女主持,不会因为这句话就生气的,真的是一场误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