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忘我演唱会六月“成都红馆”开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草蜢忘我演唱会六月“成都红馆”开锣
2009年03月16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3月16日电(王萌)“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疼你;我也不愿意,又让你伤心。”当年香港著名的男子组合——草蜢的这首《宝贝,对不起》传唱大江南北,至今还是许多70后、80后们的KTV保留曲目。记者今天从成演集团获悉,草蜢将于六月正式登陆成都,拉开“成都红馆”首演大幕。

  亚洲金牌制作人、香港天星娱乐董事长陈淑芬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草蜢成都演唱会的相关细节。她说:“我对即将开锣的‘草蜢忘我演唱会’信心十足。草蜢出道二十多年来,推出了无数劲歌金曲,因他们舞姿前卫、新鲜感十足,始终在歌坛独树一帜。选择成都作为内地演出的首站,正是非常看好这个演艺大市场,希望带给大家一个怀旧、热闹、有共鸣的成都之夜。”

  据了解,草蜢成都演唱会也是四川省体育馆按照“香港红墈模式”改造完成后推出的首场演出。“改造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梦幻般的‘成都红馆’献给观众。”主办方成演集团总经理业丹告诉记者:“草蜢忘我演唱会将在成都连开两场,而本次演唱会将在票价上走低价路线,希望能延续草蜢香港演唱会三度加场的票房奇迹。”

  陈淑芬就演唱会取名“忘我”二字作了特别解释。她说:“取名忘我,就是希望草蜢能忘掉年龄、忘记自己是丈夫、父亲的身份,全力以赴在舞台上以一个舞台表演者的身份演出。”她同时说:“当今社会有很多令大众情绪不高的烦心事,我们身为娱乐人,希望可以娱乐大众,给大家带来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

  据悉,草蜢在演唱会当天不仅会为观众献上二十多年来的数首经典歌曲,还将带来特别表演,向已故著名艺人、师傅梅艳芳和前辈张国荣致敬。“岁月如歌,希望喜欢草蜢、热爱老歌的观众朋友一定要到现场感受经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共同回忆我们一起走过年年岁岁。”陈淑芬说。(完)

【编辑:邱观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