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对人太虚伪 被爆曾遭女助理海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对人太虚伪 被爆曾遭女助理海扁
2009年03月24日 08:5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和庾澄庆20日正式宣布离婚后,余波未平。不少网友炮轰她是假面公主、撒谎成性,并爆料她谎报年龄,真实年龄是1968年出生,但她却说自己是“69年的”。另一方面,昨日下午,伊能静也发表声明,正式起诉《壹周刊》,认为对方称自己“8年收取了庾澄庆6600万房产”是不实报道。

  裘海正证实伊能静谎报年龄

  在伊能静和庾澄庆正式宣布离婚后,连日来关于伊能静的负面消息就不绝于耳。有网友指出,伊能静其实谎报了年龄,1968年3月4日出生的她却对外始终称自己出生于1969年。

  “飞鹰三姝”当年出道时,伊能静是最年轻的一员,记者昨日求证当年一同出道的裘海正,听到记者追问伊能静是68年还是69年出生时,她没多想便说:“68的。”另一成员方文琳也肯定地说“68年的”。至于为何她会虚报年龄,方文琳说:“我就不清楚了,可能唱片公司要她这样吧。”

  对人太虚伪曾遭女助理海扁

  伊能静出道后,不仅绯闻情史备受瞩目,她的行事作风也引来不少争议,不少圈中人指出,伊能静在影视圈、记者圈中的人缘都不好。昨日,更有网友爆料,由于伊能静不会为人,还曾被气愤不已的女助理拖到厕所打过。

  网友还揭开了伊能静的几个假面,认为她“装清纯”、“装才女”和“装慈母”。称她以前私底下与哈林的妈妈及姐姐相处并不融洽,却总爱在媒体上演家庭和睦的戏码,又喜欢在公众面前卖弄自己又出道时的清纯模样。

  读了什么什么书,“好朋友都是朱天文、侯孝贤这个层次的”。据了解,去年传出与黄维德的牵手情后,伊能静人气更是一落千丈,甚至还“荣登”某网站评选的“2008最欠揍名人”票选活动的第三名。

  发声明反击 未收庾澄庆房产

  不甘被“爆料”,伊能静大力反击。昨日下午,伊能静发表声明,声称起诉台湾八卦杂志《壹周刊》。她在声明中指出,《壹周刊》日前刊登的“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的报道为不实报道,她已经向台湾士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侵权诉讼。

  据了解,庾澄庆曾经出钱由伊能静在内地购置了不少房产,昨日,伊能静在声明中否认自己获得了庾澄庆的这些房产,她指出“在本人与庾澄庆双方婚姻关系结束后,仍维持原先财产配置之情形。庾澄庆请求本人以其个人之名义,由本人在内地为他所代购之房产,目前仍然登记在庾澄庆本人名下。绝非如部分媒体所报道,本人‘为了离婚,不但放弃小哈利的扶养权,更向庾澄庆要求保留约新台币6600万元的房产’。”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伊能静经纪人周嗣伟,他表示伊的声明已经说得很清楚,“其他事我不好发表言论。”记者 许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