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当"谋男郎"可能零片酬 将与孙红雷对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当"谋男郎"可能零片酬 将与孙红雷对戏
2009年03月24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2日,北京。小沈阳已与长城汽车签订代言协议,其处子代言终献长城酷熊。记者随后从长城汽车得到证实,其与小沈阳的协议已经签订,广告片将于近日开始拍摄,而对于代言费用却始终讳莫如深。圈内人士认为,此次代言费不会低,可堪比当红影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牛年春晚后一夜成名的小沈阳,尽管在走红后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好运是随着春晚“pia pia”的来了,近日又传出他成为张艺谋下部新片男主角的消息。记者就此向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求证,他表示,小沈阳铁定已成为“谋男郎”,至于赵本山会否也参与这部新片,他表示还未确定。记者采访张艺谋新画面公司负责人时,他也肯定了张艺谋将于上半年拍摄新片的消息,内容是东北小人物命运的黑色喜剧,小沈阳将与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对戏。

  媒体透露,张艺谋沈阳之行正是为自己的新片“选秀”,包括小沈阳、毛毛等在内的赵本山徒弟们都将在他的新片中亮相,赵本山本人也很可能友情客串。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目前小沈阳应该是确定了,其他的演员还没有最后敲定。”而当被问及零片酬的问题时,高大宽则显得有些支支吾吾:“机会难得,片酬当然是其次,现在还没有具体谈。不过即使没有片酬,我想小沈阳也不会不乐意的。”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能分得多少报酬,完全是赵本山说了算,“现在小沈阳每场演出,出场费50万元他自己只能拿2万元,电视剧也几乎是义务出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