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被曝喜欢封杀来宾 台艺人拒绝上其节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利菁被曝喜欢封杀来宾 台艺人拒绝上其节目(图)
2009年03月24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菁(中)主持的《麻辣天后宫》很受欢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台湾变性综艺节目主持人利菁在短短四年内成为综艺天后,但她也迅速成了“是非菁”!传出她挑剔节目脚本、来宾,之前已连续封杀宝妈、宋新妮、小马等。

  据《联合早报》报道,最近传出一些艺人抵制上利菁的节目,其中吕文婉、马妞、曹西平最为鲜明,薇薇安19日也坦言已被邀约三次坚持不上,她说:“据我所知,江中博现在也不上了,因为利菁嫌他说话太抢。”

  薇薇安称利菁的小动作令人不快:“比方有一集谈‘艺人乱买的丑鞋’,我们带了一堆难看的到场,她临时改成‘美鞋’,变成全场只有她的鞋最美,我吞下这口气,但有个名模就很不开心。”

  薇薇安说,上通告的女艺人只要穿低胸,利菁就会不让对方发言,或开口酸人:“我清楚她的个性,所以我只要上她节目,都会先‘封胸’。”

  不过,也有不少好友如马世莉、罗霈颖、小祯声援她,马世莉便强调:“利菁的优点也是缺点,她为效果说笑,有心人听起来就会觉得讽刺,其实她很认真、努力,那些抵制她的人只是搞小团体,弄得好像比较团结而已。”

  利菁经纪人薛圣棻淡然回应:“从这件事看来,证明现在真的很不景气,骂人也可以赚钱。”

  《麻辣天后宫》制作人陈琪则自责是自己弄脚本太晚,导致半夜撤通告,不料问题却扯上利菁。该节目今天将录一千集,陈琪将试邀传抵制该节目的艺人共同庆祝,对方是否出席,就不得而知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