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杭州演出规矩森然 俨然一副明星做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杭州演出规矩森然 俨然一副明星做派(图)
2009年03月24日 11:2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杭州站演出将于3月28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票房已提前告罄。小沈阳人还没到,但已放出狠话,如发现现场观众,有私自摄影、摄像、录音行为,新段子全部取消。

  “我知道大家老喜欢我了,不过举着相机老累了,大家还是开心听我唱吧。”演出中禁止私拍私录早已成为大型演出惯例,此次小沈阳更是特别强调:“禁止出现摄影、摄像、录音等行为,否则为这次杭州演出特意准备的新段子全部取消。”

  小沈阳走红后,“创新太慢”就成了他常被人问到的问题。在最新一期博客上,他乐呵呵地写: “我跟大家讲啊,咱们赵家班一直把创新搁在心里。但我们要演那些最能逗乐的,最有舞台效果的,还得是这些年积累的东西,经过千锤百炼的,大伙儿反响最好的,也是对观众们最好的回报。我自个儿也经常琢磨,北京奥运成功了,那四年后就伦敦啦。赶明儿俺们赵家班就跑伦敦转去。 别,别,别夸我啊,夸我,我也不骄傲,嚎!所以呢,请大家放心吧,包括我自个儿在内的团队,一直在创新,大家就耐心等待吧。阳仔谢谢大家啦!”

  事实上,不用等四年那么久。主办方透露,小沈阳此次杭州专场不仅会带来之前北京专场的新节目,还将为杭州站量身打造不少新段子。人人皆知,小沈阳已经被张艺谋看上,“谋男郎”蓄势待发,周末演出,你千万不要仅仅拿他当一个小品演员、二人转演员看哦。 记者 钱卓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