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贬人"女星被称PS女王 不堪压力博客道歉(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贬人"女星被称PS女王 不堪压力博客道歉(多图)
2009年03月24日 11:36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斯璐生活照
PS过的任斯璐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想红,十分想红,怎么办?除了努力唱歌跳舞拍戏,有人尝试“不走寻常路”——说说别人的丑,显摆一下自己的美。

  最近,天涯网站上出现了一篇《“rosechanel1”就是PS+整容女王“任斯璐”在天涯的ID》,该帖瞬间爆红,截至昨日,点击率超过32万次,而这位任斯璐也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任斯璐是谁?她就是周星驰电影《功夫》里,扮演冯小刚的老婆,走路臀部很会扭的那个“无名”女演员。

  前天,该帖女主角任斯璐在博客中承认了自己PS照片(由此成为奥运会看台上的“第一美女“),并在网站上评论其他明星借机炒作自己的事实。

  红是红了,但后果很严重。任斯璐不但自己删除了之前的所有博客文章,还遭“人肉搜索”,更有网友担心她曝了那么多明星的传闻,“还要不要混了”?

  任斯璐遭“人肉搜索” 有人建议她开个PS教程班

  据称,任斯璐的父亲是温州的一个地产商,而她也因为漂亮和爱玩成为温州“富二代”中的风云人物。

  任斯璐最出名的头衔是“奥运看台第一美女”。去年奥运会期间,她在博客上晒出了自己在奥运看台上的清纯靓照,引得无数网友前来点击。

  在天涯网站,任斯璐还有另一“代号“——rosechanel1。这个ID时常在“天涯八卦”上,大曝关于明星的猛料。

  比如,她曝圈内女明星整容—— “以前的李小璐挺可爱的,整了鼻子、丰了唇、取了脂肪垫什么的以后,整个人都变形了,现在的脸型太奇怪了。”“我觉得黄奕做的(整容)挺好看的,真正特别失败的绝对是杨幂,不光拔牙,怀疑还做过颊脂垫,导致肌肉下垂,失败中的失败。”黄圣依、杨子、陈冠希、张柏芝等人也都被她一一点评过。

  她的“大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近日,网友fuwuqusw“人肉搜索”出了任斯璐的天涯ID。

  任斯璐的ID曝光,在网友中掀起了轩然大波,更激怒了李小璐、杨幂等明星的“粉丝”群,他们纷纷指责任斯璐“把自己PS成天仙美女,故意把周迅的脸拉宽,人品有问题”。

  就在不久前,任斯璐和“歌王”吴涤清的儿子吴瀚结婚,这本是一件喜事,不料,有网友将她结婚典礼的现场照片,拿来和博客上的照片进行对比,“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嘛,建议任MM开个PS(Photoshop)教程班,一定赚钱!”有网友说,看到这些照片顿时觉得“五雷轰顶”,还建议她在PS自己的时候,顺便把别人也PS一下。

  不堪压力写博客道歉 网友觉得她达到了炒作目的

  前天凌晨,不堪舆论压力的任斯璐,删除了自己之前在新浪博客上的所有文章和留言,并发了一个名为《请叫我猪头璐》的博文,向网友们道歉。

  博文中写道:“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有虚荣心,也比较‘三八’,也有嫉妒心,相当自恋,也相当自卑……不管怎么说吧,我发一些东西,照片、言论,说我可笑,说我炫耀,说我可耻,说我PS,说我整容……真的,不管怎么样都好,这真的就是我,在这里我真心向大家道歉。”

  此博文迅速被转载到天涯论坛上,有网友被任斯璐博文中透露出的伤心所感动,接受了她的道歉,还有不少网友竟“倒戈”成了任斯璐的“粉丝”,为她“喊冤”,认为她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子。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认为任斯璐是在博同情。

  “这两天默默地看完了那个帖子,对她从惊奇变成同情,对她的有些发言还是很赞同的,作为同乡支持一个。”网友“灰红黑白”说。

  “好可怜的感觉,不过她红了。”在网友“悲伤的采购”的留言后,网友“tennis”接下话茬说:“这不就是最终的目的么……”

  还有不少网友担心任斯璐在“娱乐圈”将无法立足,网友“小胖石头”的说法很有代表性:“看她回帖都挺实在的,也不摆谱,就和普通人一样嚼嚼明星舌根而已。不知道她在娱乐圈还混不混得下去,得罪了不少人啊。”

  “不管怎么说,任斯璐最近很红,不少输入法都能直接打出‘任斯璐’这三个字了。”网友“红毛丹”说。见习记者 王金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