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演砸娱乐"处女秀" 赢收视率输掉民心(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巴马演砸娱乐"处女秀" 赢收视率输掉民心(图)
2009年03月24日 15: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伊莱诺(右)和奥巴马(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华商报》报道,前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如约做客收视率高达500万人次的超级脱口秀节目《今夜秀》。奥巴马再次创造了自己的历史——奉献了自己参加娱乐节目“处女秀”。和之前的民意调查一样,尽管总统在节目中极尽真诚地畅谈美国目前的经济危机、美国国际集团分红丑闻,甚至还谈到了自己的生活、家人和爱好,但是稍后的观众反应证明,奥巴马赢了收视率,但失掉了民心。

  节目一开始,奥巴马就展现自己的幽默,调侃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穿着西服好像美国特工,而主持人杰伊莱诺也幽默“回击”:“他知道总统要来,所以才穿成特工一样。”接着,奥巴马谈到了目前美国的经济形势、次贷危机、美国国际集团的分红丑闻,最后还拿自己的爱好和主持人开起了玩笑:“无论目前的经济形势多么困难,我都不会放弃自己的业余爱好,不会从篮球场离开的,除非 CIA(中央情报局)的特工们拿着枪逼迫我离开!”

  节目播出后,美国观众对总统的表现恶评如潮。有观众愤怒地指责奥巴马:“他在白宫待过吗,他的表现像个总统吗?几乎没有,他总是把时间花在取悦大众上。”

  当然,挑剔的美国观众也没有放过杰伊莱诺,他们表示连杰伊莱诺也被奥巴马的“救援计划”收买,成了总统的说客,还调侃说:“奥巴马总统上任后的首次全国之旅的第一站就是杰伊莱诺的《今夜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