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要找郭台铭"赔"奔驰 呛其不该唱衰股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菲要找郭台铭"赔"奔驰 呛其不该唱衰股市(图)
2009年04月01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湾著名艺人张菲(图左)和费玉清(图右)。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08年股市惨赔,上周才开心宣布这波股市回春赚回了2辆奔驰,没想到郭台铭一句“股市还要坏3年”,当场让张菲脸都绿了,直说:“奔驰被拔掉4个轮胎,郭台铭应该要赔我!”张菲认为台湾不是没有钱,同样身为老百姓,对于经济依然有信心,张菲笑说:“我的心里已经是春天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郭台铭表示股市至少要到2012年才会回春,引起台股一波动荡,张菲表示:“郭台铭讲这话其实满严重的,因为身为鸿海负责人,他有些话可以说,有些话不能说,会引起恐慌的。”更当众亏起了几位企业重量级人物,认为他们的言论都对股市有影响。张菲笑说:“景气是一定会回春的,只是人类认为春天是几度呢?”

  张菲也谈到好友李茂山,以自身曾息影2年的经验为例,在他休息期间,虽然过的很快乐,但仍不时听到他人同情自己没工作的声音。张菲每每到星马一带都会找李茂山,2人一同享受美食、聊聊秀场、家庭的事。张菲也透露李茂山在星马大陆都有许多演唱邀约,不一定要回台湾发展。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