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沈星与富豪老公离婚 新书揭露有位X爱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持沈星与富豪老公离婚 新书揭露有位X爱人
2009年04月08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有消息称,美女主持人沈星已经离婚,失去了曾经美满的婚姻回归单身,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她也宣称自己“在爱情上开了天窗”,而且屡被传媒在公开场合拍到形影孤单的照片,似乎暗合了她离婚的现状,但沈星没有回应。

  自传揭露有位X爱人

  沈星入行10多年八卦绯闻很少,但在最近出版的新书《两生花》中她却主动谈起以前的感情经历。除了曝光自己与师兄的初恋,沈星在这本书中也写了对一位“ 亲爱的X”的思念,让人对这位美女主持的感情往事多了一份猜想。但沈星对媒体表示她认为并不会引发什么后果:“希望在书里展示真实的一面,书里的X在数学里是未知数,那是一段逝去的感情,我不相信谁会对号入座。”

  去年低调与富豪老公离婚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沈星结婚比较早,大概已经有十年时间。她的前夫是一位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家,沈星不会开车,前夫给她配了专职司机和一辆高级宝马轿车天天接送她,她的前夫作风低调,不爱张扬,跟娱乐圈的人接触很少。而沈星结婚后她最大的乐事是在家做饭,煲汤给老公喝。这位人士还称,沈星在去年跟老公离婚了,原因不详。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