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喝12元例汤街头果腹 当众脱外衣露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洁瑛喝12元例汤街头果腹 当众脱外衣露背
2009年04月08日 11: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被称为“靓绝五台山”的香港艺人蓝洁瑛近年来备受精神病困扰,生活潦倒不堪。日前她被拍到衣着随便独自坐地铁,晚餐仅以一碗12港元的例汤果腹,喝完汤之后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无所顾忌脱下外套,露出大半个背部。

  蓝洁瑛近年饱受精神病困扰,几乎没有工作,断绝了所有经济来源。自2006年申请破产之后,生活每况愈下,不久前还有人称曾见到她在街头向人要钱。日前蓝洁瑛在香港被拍到独自坐地铁从筲箕湾的公屋前往胞姐家。

  当晚8时许,蓝洁瑛披头散发,身穿一条黑色中裙,外加一件黑色的外套,踩着一双皮鞋,独自从筲箕湾的寓所出发搭地铁。在地铁上,周围有不少人认出蓝洁瑛来,对她投以一种异样的眼光,还不时指指点点议论前几天报纸上关于她向路人讨钱的报道。

  坐了十几个站之后,蓝洁瑛在九龙太子站下车,前往地铁站附近某大厦探访胞姐,蓝洁瑛父母去世之后没有什么亲人,只和胞姐有联系,不时会过去找她,等电梯时还和大厦保安聊天寒暄。

  蓝洁瑛上楼大约15分钟的时间后,突然又走出大厦,并在大厦附近的几间餐厅前面流连。随后她在一间港式烧腊店前停下,观望许久才上前问价,不过问了价钱之后却没有进去用餐,又在旁边的云吞面店前看了一会儿才离开。其后她在茶餐厅坐下,点了一碗12港元的例汤,很享受地大喝起来,最后还用双手将整个碗捧起来,喝得一点不剩。据店员透露,蓝洁瑛生活拮据,几十元的套餐都吃不起,经常喝一碗例汤就算,店员有时也会特别照顾,给她一碗特别多汤料的例汤。

  就在蓝洁瑛走出餐厅之后,她突然旁若无人当众解开衣服,而后又将整个外套脱下,只剩下里面的吊带连衣裙,露出了背部大片皮肤。当时商场里人来人往,不少路人纷纷投以奇异的目光。过了一会儿,蓝洁瑛才将外套重新穿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