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央视 张成晓勇、雷子乐成"京城戏剧红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登央视 张成晓勇、雷子乐成"京城戏剧红人"(图)
2009年04月1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品人张成晓勇(左)、制作人雷子乐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近日,火爆京城的雷子乐笑工厂总裁张成晓勇和“厂长”雷子乐走进中央电视台2套王牌经济节目《财富故事会》,接受主持人的现场“拷问”。在名为《苦乐笑工厂》这期节目中,张成晓勇和雷子乐讲述了笑工厂成立一年多来的甜酸苦辣。

  雷子乐笑工厂在2007年12月20日成立之初就定位于生产减压喜剧,这个笑工厂就像生产产品一样生产话剧,2008年一年,雷子乐笑工厂共生产9部原创减压喜剧。为了缓解话剧社的资金压力,他们想到了与企业合作共同打减压喜剧的创作方式。《爱情来了你就上》、《签了合同你别跑》、《青鸟那是必须的》、《天使为啥来我家》、《哪个木乃是我姨》、《幸福像草儿一样》、《天生我SONG我忍了》、《麻男辣女诱惑你》、《全村就我光着腚》都是他们的成功之作。这些充满诙谐幽默而且都是7个字为剧名的减压喜剧在北京的观众中迅速流行开来,深受白领们的喜爱。看雷子乐的喜剧天天好心情,笑工厂让北京观众在2008年里充分放松心情,开怀大笑,释放情怀,真正做到为都市人“减压”。

  张成晓勇和雷子乐在京城戏剧界创建了多个“首次”:首次提出“减压喜剧”之戏剧团体、首家提出“为企业高级定制”之戏剧理念、首家开创“万人情人节戏剧蜜月”之戏剧壮举、首家承诺社会“每月一部减压喜剧”之戏剧社团、首家建立“时尚乌托邦”之戏剧国度。他们先后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将企业的文化理念和时尚元素相结合,再用话剧的表现形式呈现出来。不但受到了企业的认可,更是在京城不算景气的演出市场将很多观众拉回剧场。同时也将企业的品牌文化自然地融入其中。

  如今的雷子乐笑工厂这匹“戏剧黑马” 已成为京城著名的话剧品牌,也是口碑和票房的良好保证。张成晓勇更是成为京城小剧场话剧的领军人物,深受京城“减压达人”的热力追捧。紧随而至的是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今年3月,香港TV录制笑工厂纪录片全球播出。《中国经营报》以《为企业“生产”笑声》为题,用一个整版的篇幅报道雷子乐笑工厂。《南方周末》同样也是用一个整版篇幅重磅推出雷子乐笑工厂,题目为《笑工厂:一分钟笑一次》。

  张成晓勇和雷子乐这两个京城最牛的“戏剧红人”此次走进覆盖全球的央视王牌经济节目《财富故事会》,在央视闪亮登场,雷子乐笑工厂今年肯定会更加备受瞩目,雷子乐笑工厂的经营发展会更加红红火火,牛年更牛!(文/晓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