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娱乐圈变身商业案例 小沈阳"火进"书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跳出娱乐圈变身商业案例 小沈阳"火进"书里(图)
2009年04月30日 09:0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本名为《沸点制造:中国当红笑星小沈阳的运作密码》将于5月2日在全国发行。昨天,记者采访了该书的选题策划和责任编辑郎丰君,对方表示该书并非一般名人传记类型的叙述方式,而是把小沈阳当成一个商业案例,从商业角度解读了小沈阳走红的原因。

  该书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发行,该社郎丰君博士向记者介绍了它的成型始末,据称小沈阳春晚一炮而红后,就引起了出版社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兴趣,“我们决定将其列为2009年度的一大经典商业案例,以重金邀请国内著名财经作家彭雅青先生历经两个多月创作完成。”《沸点制造:中国当红笑星小沈阳的运作密码》是国内第一本从商业思想的高度去研究一位明星的著作,与明星隐私和八卦书籍不同,该书通过对小沈阳成长故事、身价暴涨过程的深入挖掘,以及对赵本山运作小沈阳特有手法的详尽案例剖析,探寻出新娱乐经济时代明星走红的普遍商业法则。据悉,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都对该书赞许不已,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将在北京前门落成,届时该书将作为开业活动之一同步发行。记者 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