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五一大热杭州 海选10天报名1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绝对唱响》五一大热杭州 海选10天报名10万
2009年05月04日 14: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启动后,首拿绿卡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亦受到了不少的压力,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唱响”半个多月前已经在海南、新疆、广西、山东、武汉、四川、云南等数十个地区进行海选,据不完全估计,海选参与总人数已经超过十万,规模和热度都超过往年。五一小长假,“唱响”杭州、海南两大赛区报名选手也接近万人!

  09年的《绝对唱响》海选规模可谓是选秀史上之最,29个大海选地区还包括每个地区的十几个二级城市,海选可谓是做足做细到极致。而且赞助商雪碧更是全权包揽了整个海选,利用其各个卖场、KTV、大专院校等各种渠道推广海选。除了29个地区地面海选,《绝对唱响》还在校内网和全球首个“演唱类”音乐互动社区——盛大《巨星》,开设了网络海选平台。目前网络赛区已经进入复赛的阶段,拥有近50万的投票、2000万的浏览率,近3000人参与了粉丝团的组建。只需年满18岁就可以报名参赛,没有性别限制、没有专业要求,09年第一个出手的《绝对唱响》吸引了一大批少男少女前来参赛。据导演组介绍,“前2届我们玩配对赛,很多选手都是男女结伴而来的,这2届我们则更加注重选手个人的水平和潜力”,据了解,今年有好多男生都是扎堆来报名,还有不少组合,而女生虽然音乐类型没这么丰富,但是形象都很好,有的钢琴和舞蹈都是专业出身,很有可塑性。记者还了解到,有些高学历的硕士博士也来报名秀一把,“有位武汉的在读博士还特意跑到北京去参赛,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真是绝了,服装动作都非常到位,今年的选手很有看头有个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