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陈奕迅拍广告宠爱小歌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陈奕迅拍广告宠爱小歌迷
2009年05月05日 10: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陈奕迅受邀可口可乐公司为果粒橙拍摄最新一辑主题广告。拍摄过程中,陈奕迅恰到好处的表演与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现场有一位“乘机潜入”的小歌迷,慕名来看偶像的演出。陈奕迅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父亲,在家里对5岁的女儿宠爱有加,在外与别的小孩也能打成一片。在广告拍摄过程中,陈奕迅突然走到这个小歌迷身边,拿起手中的饮料和小歌迷碰杯,并与他一起合影,一大一小俩“顽童”的温馨场面令在场人动容不已。○鲁文静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