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当选最理想星妈冠军 小S屈居亚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当选最理想星妈冠军 小S屈居亚军
2009年05月05日 17: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末就是母亲节,中国艺人陶晶莹当选网络调查“当哪个明星妈妈的小孩最幸福?”的冠军。当妈妈的幸福,没当妈妈的也不示弱,林志玲第三度蝉联某杂志主办的“2009年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冠军。

  陶晶莹

  母亲节想放一个月长假

  本报讯 日前,中国台湾“当哪个明星妈妈的小孩最幸福?”网上票选结果揭晓,陶晶莹以12935票获得冠军,第2名是小S得5247票,第3名季芹得3220票。陶晶莹表示:“牺牲自己多陪小孩很值得。”徐妈妈则透露,小S为许俏妞完全改变了作息时间。

  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感情恩爱,育有1子1女,她工作之余都在家陪小孩,录节目也会尽早结束。因为抱小孩,她长期为腰酸背痛所苦,老公也一直帮她照顾小孩。有媒体问她今年母亲节打算怎么过?她说:“很想放1个月长假,母亲节会跟老公、小孩和舅舅、舅妈一起吃饭。”

  位居第2名的小S,婚前常睡到中午起床,徐妈妈透露:“现在她最晚23时睡,早上6时起床送女儿许俏妞上幼稚园,还会提早收工陪女儿。”母亲节小S的两个女儿许俏妞和Lily会画卡片送给妈妈小S。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