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林军莅青岛调研 殷切勉励寄厚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莅青岛调研 殷切勉励寄厚望

2010年08月18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为青岛市侨联题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青岛侨联网消息,8月初,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在青岛调研。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分别会见了林军一行。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等陪同调研。

  夏耕向林军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侨联给予青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中国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的改革和发展。

  在青期间,林军一行看望了侨联机关工作人员,与侨界知名人士进行了座谈,深入侨资企业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林军都认真听取介绍,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调研中,他满怀激情,对侨联事业充满了信心,寄予期望。

  “做具有大局意识与实干精神的侨联干部”

  8月9日下午,林军在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的陪同下来到青岛市侨联机关。他十分关心大家的办公条件,一到机关首先察看了每一个办公室,与机关同志一一握手问候。在宣传联络部,进门的右侧墙壁上挂着一幅毛笔字画:翰墨舞动时代豪情、丹青绘就盛世辉煌。看了这幅字画,林军风趣地说:“这间办公室很有书香气息、文化气息!”当得知这是归侨侨眷赠送的,他说,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青岛侨联的群众工作应该做得不错。

  随后,林军听取了青岛市侨联工作汇报,与机关同志亲切座谈。青岛市侨联主席胡辛从“一手抓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业务工作开展”两个方面向林军一行作了汇报。当听说青岛市侨联每周进行一次“工作调度”、每月举行一次“工作讲评”、每年开展一次“集中考核”时,林军当即笑着问大家:“你们觉得累不累?”“累,但很有收获!”宣传联络部部长郝勇大声回答,林军会心地点点头。

  对青岛市侨联的工作,林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你们的工作扎实、细致,工作任务刚性,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其他侨联组织学习。”为了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林军现场为该会题词:做具有大局意识与实干精神的侨联干部。胡辛说:“这是林主席对大家的殷切期望,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针对当前侨联工作面临的形势,林军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说,侨联事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寄予厚望,同时许多省份下发了《关于加强新时期侨联工作的决定》,为侨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越来越有力的支持;与此同时,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以进一步发挥,在大局中的作为和价值得以进一步体现,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侨界群众的称赞。“我们要站在战略制高点上,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政策水平,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努力开创新时期侨联事业新局面。”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