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超女"成都5强出炉引发争议 孙国庆毕晓世答疑

2006年07月03日 14:51


实力唱将乔维怡遭淘汰



“超女”姐妹情深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超女成都唱区7进5比赛中,阳蕾、熊文、谭维维、赵媛媛和彭春霞成功晋级5强,刘悦、乔维怡遭淘汰。被评委孙国庆赞为“歌仙”的乔维怡因低票数未能成功晋级,遗憾离开超女舞台,由此引发了诸多争议。有网友抨击超女赛制暗藏猫腻,认为导演组偏袒部分选手,更有“荞麦”(乔维怡歌迷)声称,家境很一般的刘悦和乔维怡被淘汰,特别是乔维怡,可以用“艰难”来形容,超女已沦为有钱人玩的高档游戏,是在选“美女”、选“钞女”。

  据成都晚报报道,日前,当事人乔维怡坦然地向记者表达了被淘汰后的感受,而两位评委也就部分引起观众质疑的问题作出了解释。

  因为短信票数最低而两次站上PK台的乔维怡告诉记者,成为超女成都赛区的第6名已经很满足了,只是略有遗憾,一些绝活没办法展示给大家了。她说:“走到今天我已经赢了。名次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得到大家认可才是关键。很多人盲目追求、好高骛远,却忽视了自己已经拥有的,我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所以我不会刻意去秀自己,我只想好好唱歌,做个真实的自己,做个简单的乔维怡。虽然我离开了超女的舞台,但是我不会放弃唱歌,我想好好休整一下,这段时间嗓子太疲惫了。之后我打算写一首歌,唱给喜欢我的人听。”

  孙国庆:阅历让我选择彭春霞

  对于在比赛中大赞乔维怡“歌仙”却又投票给同组的彭春霞,孙国庆昨日说:“彭春霞是超女中一直抱着吉他唱歌的女生,她唱的基本是上世纪70年代的歌,而我是从那个年代走来的,她的歌深深打动了我。在舞台上,选手不仅要唱还要与观众互动,而彭春霞不仅要唱歌还要弹吉他,难度很大,可是她做得很完美,在她的歌中我能感到一丝丝的含蓄,一丝丝的平稳。舞台上她的歌声与大屏幕中红色的枫叶交相辉映,我完全被感动了。尽管之前我评价乔维怡是“歌仙”,两个人的表现也都不错,但我必须选择一个,我只能选彭春霞,因为我们之间有一个成长的对话,有一个阅历的对话。”

  毕晓世:短信票数影响选手PK

  至于为何选择赵媛媛与乔维怡进行PK,评委毕晓世说:“我们选择PK选手都会考虑她的短信票数,一般来说选择短信票数较低的选手与最低的进行PK,这样比较公平,不可能让短信排名第一或者靠前的与短信票数最低的PK啊,那样对选手太不公平了。比赛中赵媛媛短信票数较低,所以就选择她与乔维怡PK。”(何佳穗 刘青青 廉钢)

  “荞麦”留言

  ●乔维怡走后我哭了,这样的选手为什么被淘汰?是因为没钱!我看超女比赛3年了,今年我希望有个性的声音出现,乔维怡的声音让我心动,她离开后,我真的很难过。那个孙评委和本地大众评审实在让人气愤,有实力的歌手都让他们给毁了,看看留在舞台上的还有几个实力歌手,真的是有钱就能晋级!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