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绝配Bra让你挺起来(图)

2006年07月06日 14:23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台湾女性对一体成型杯(或称T恤Bra)胸罩的确有偏好,不分进口或是国产,T恤胸罩可说是长年热销的款式,特别到夏季,衣服越单薄,女性越依赖T恤胸罩给予双峰的安全感。T恤胸罩虽然都是一体成型杯,款式、机能可是大不同,光是罩杯覆盖大小、加上有无肩带变化,完全可以配合不同场合的搭配需求。T恤胸罩并非和无痕胸罩画上等号,特别是这几季,肩带、身片变化更加入异材拼接,更增加T恤胸罩穿著的舒适性和美观度。

      

      

      

      

      

      

  1/2罩杯款 VS 深V外衣

  1/2剪裁的罩杯,深度最足够,能够将胸部往前集中,使得胸型呈现挺实、高耸的效果,是最能表现乳沟的剪裁。

  和谁最速配:领口深V剪裁的罩衫、洋装,或是选择衬衫,但是想要开几扣,显现欧式浪漫。

  穿著小秘诀:很多女性担心胸部不够丰满,很难挤出乳沟效果,可以利用低脊心的款式先卷一圈再穿,拉近罩杯的距离,立刻呈现超集中效果。

  无肩带款 VS 平口外衣

  无肩带多半是可拆式肩带款的变身,在需要的场合、拆卸肩带小露香肩。不过少了肩带支撑,大多数女性会有担心“走位”的疑虑。

  和谁最速配:无肩带款T恤胸罩被公认是搭配平口、无肩露背外衣很合适的款式。

  穿著小秘诀:无肩带上身就担心罩杯滑落?小秘诀在于身后的背片,可以微微下向调整,形成后低前高的弧度,罩杯自然上托。身片有胶条设计也是提供稳定的好方法。

  全罩杯款 VS 保守外衣

  如果胸部非常丰满的女性、不见得喜欢蕾丝拼接款,一定会爱上全罩杯提供的包覆性和稳定度。

  和谁最速配:如果你生性内向害羞,外服选择都有保守居多,全罩杯搭配淡色衬衫,绝对不会让你有尴尬的感觉。

  穿著小秘诀:丰满的女性选择全罩式的T恤胸罩,可以多挑“水滴型”的设计,也就是肩带的位置在罩杯较中间的地方垂拉,对减缓下垂帮助较大。

  3/4罩杯款 VS 贴身外衣

  3/4剪裁的曲度覆盖得多寡相当微妙,很能呈现圆润、自然的视觉感受,是修饰胸型效果最好的杯型。

  和谁最速配:想要穿非常贴身的针织或是棉衫,能够提供无痕、自然的贴合效果,减少紧身带来的尴尬。

  穿著小秘诀:正因为3/4罩杯款最常被利用搭配紧身外衣,穿妥胸罩后,一定要双边“整型”,右手拨左胸、左手帮右胸,把副乳拨进罩杯、下胸围调整到正确位置。

  超低背带款 VS 露背外衣

  多功能可换式背带款,可以变化出超低露背的效果,又有足够的肩带、双背带支撑,安心百分百。

  和谁最速配:超低露背装或是礼服都很登对,特别是胸部丰满或是希望胸罩安全感高的女性,都很适合。

  穿著小秘诀:背带加上可换式背带,增加穿著的复杂度,要穿得好看秘诀就在背带下拉的角度,让前胸更有Up Up的自信。

  隐形胸罩 VS 露背又露肩

  隐形胸罩是夏季热爱穿著自由自在的最佳伴侣,因为用医疗用胶贴的,没有肩带、身片、背带,只有前胸两小片,相当轻薄短小。

  和谁最速配:想搭露背又露肩的外衣几乎没有比隐形胸罩更合适的。

  穿著小秘诀:不论是硅胶款或是棉质款,都要单边贴外侧一点儿,再利用中扣拉近双峰的距离,才能用小小两片穿出波涛汹涌的效果。(郑嘉蕙)

 
编辑:吴歆】
:::相 关 报 道:::
·图:香港举行“安莉芳仲夏魅力之夜”内衣秀
·组图:欧洲宫廷内衣秀挥霍美丽
·内衣外穿成为至TOP时尚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