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七剑>威尼斯影展揭幕 黎明不满徐克删戏份(图)

2005年09月01日 08:24


    左起:杨采妮、张静初和金素妍昨日在威尼斯影展,不约而同以性感装束示人。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克执导的《七剑》被选为今届威尼斯影展的揭幕电影,该片主角杨采妮、甄子丹、孙红雷、张静初和金素妍等,均有出席香港时间昨日凌晨举行的首映礼,惟独男主角黎明缺席。有指黎明因《七》片上映的版本删掉太多其戏份,故对徐克颇有微言。

  第六十二届威尼斯影展昨日揭幕,影展揭幕电影《七剑》的导演徐克,前日率黄百鸣、杨采妮与甄子丹飞抵威尼斯,会合同片演员、韩国女星金素妍准备出席今日凌晨举行的首映礼,但男主角黎明却不见影踪。

  虽然电影公司方面指黎明因身在日本拍摄寰亚电影投资的《情义两心知》,故未能抽空出席影展,但黎明其实前日已拍竣《情》片返抵香港,若他有心出席,理应赶得及现身首映礼。有传言指《七》片上映时,黎明发现自己被删去不少戏份,因而颇为不快,故对该片参加海外影展一事并不热衷参与。

  黎明在内地辛苦拍摄数月,对该片更一直抱有极大期望,故发现戏份被大量删减后,难免感到不是味儿。

  据悉黎明与徐克拍摄《七剑》期间鲜有交谈,关系只属一般,反而黎明与动作指导刘家良比较投缘。而徐克早前接受周刊访问时,曾直指黎明作为演员说话太凝重,不够自然,故黎明每次拍摄讲道理的场面时,大家都会很惊,怕黎明又讲耶稣,徐克指演员轻重收放很重要,他常希望黎明能够放松些。

  早已宣布《七》片会开拍续集的徐克,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开工,昨日他在威尼斯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手上有三个剧本在筹备中,《七》片续集正是其中一个。而徐克结束威尼斯影展的行程后,将与美国大导演列尼史葛(RidleyScott)碰面,商讨合拍新片事宜。据悉徐克有意邀请韩星李秉宪、崔智友及内地演技派姜文参演《七》片续集,至于上集有份参演的杨采妮、甄子丹和刘家良等亦肯定会保留,不过黎明的角色则还在考虑中。

  黎明经理人陈善之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指黎明缺席威尼斯影展的主要原因是要拍摄《情》片,他说:“Leon原本日本拍戏嘛,但因为这部戏突然提早拍完,我想可能赶不及,所以就没去!《七剑》开续集,我都是今日看报纸才知道,导演说原班人马演出,Leon算不算原班人马呢?导演说几时开就几时开。”

  徐克、杨采妮、张静初、孙红雷、金素妍与甄子丹等,昨晚齐在威尼斯出席记者会,徐克被问到为何如此喜欢拍武侠片时,他说:“武侠片是我的梦想,近期我特别欣赏梁羽生新派武侠小说,将来我仍然会继续拍武侠片,今次到威尼斯,可以说是我的事业高峰,我实在太振奋啦。”

  此外,杨采妮此行出席威尼斯影展,共带备三箱行李,她昨日说:“其实三箱行李里面,主要都是鞋!”对于有份演出《七》片的赖登勤涉嫌藏毒,杨采妮不相信地说:“我真是不信,他好健康,之前我在内地拍戏时,他还经常去健身。”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七剑》今晚揭幕威尼斯 杨采妮三箱行李闯水城
·“七剑”之一 艺人周群达涉吸毒遭台湾警方拘捕
·《七剑》要拍续集 制片方称可能不再用本部演员
·《七剑》爆料:杨采妮剑伤下巴 黎明英雄救美(图)
  相关专题: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