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皮尔斯力克海宁跻身美网八强 毛瑞斯莫轻松晋级

2005年09月06日 13:48

  中新网9月6日电 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继续进行第四轮的较量,赛会7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以3-6和4-6的比分不敌法国老将皮尔斯无缘八强,另外一位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则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选手利霍夫采娃,顺利晋级八强。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也以6-4和6-3淘汰了瑞士11号种子施奈德跻身八强。

  海宁在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参赛数量也很少,这直接导致她的世界排名下滑很厉害。在美网前的热身赛中,海宁虽然打进过决赛,但是在决赛中输给了自己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这也给海宁美网之路蒙上一层阴影。要知道在与小克的决赛中,海宁几乎都是冠军。

  今天比赛一开始就看出来海宁在状态上的低迷,首盘一上来便被对手破发,不到半个小时,皮尔斯已经以5-0领先。不过海宁是出了名的意志力选手,不过这时觉醒为时以晚。在拿下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后,海宁在第8局也破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最终由于比赛差距太大,以3-6丢掉了首盘。

  在人们认为第二盘海宁状态会有所回升时,海宁的双误再次让人们的希望破灭。虽然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比分咬的很紧,但是皮尔斯还是利用海宁的失误率先破发,并取得5-3的优势,虽然在随后海宁艰难的扳回一局,但是皮尔斯最后还是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4取得第二盘的胜利,淘汰本次赛会夺冠大热门海宁。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整场比赛海宁的失误是断送比赛的根源。多达10个双发失误和只有58%的一发得分率都让这位铁娘子失去了以往的风采。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毛瑞斯莫迎战利霍夫采娃。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而且在关键时刻的破发以及领先的保持让这位法国名将轻易的击败了赛会19号种子利霍夫采娃。在第二盘比赛中,尽管利霍夫采娃也拼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发球局,但实力占上风的毛瑞斯莫仍然成功觅得突破,以6-4取得了第二盘的胜利。

  在德门蒂耶娃与施奈德的比赛中,德门蒂耶娃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她只用了65分钟便结束了全部比赛。德门蒂耶娃在2005年的前三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止步第四轮,在与施奈德的比赛中,她显示了强大的回球能力,破掉了施奈德六个发球局。德门蒂耶娃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将会遇到美国老将达文波特的挑战。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老将阿加西3比2战胜马里塞 杀入美网八强
·鏖战三盘力克5号种子 郑洁晏紫晋级美网女双8强
·中国金花遭逆转 李婷/孙甜甜无缘美网女双八强
·图:美网上演姐妹德比 威廉姆斯姐妹PK
·费德勒完胜罗切斯 莎娃直落两盘晋级美网八强
·大威赢得威氏家族内战 小克轻松晋级美网八强
·李娜/藤原组合不敌一号种子 无缘美网女双八强
·与默多克之子亲密现身 妮可上演"美网情深"(图)
·小威赈灾不落人后 美网赛一记爱司球捐100美元
·美网首轮黑马昙花一现 穆勒第二轮0-3惨遭淘汰
·美网女单第二轮:达文波特毛瑞斯莫海宁轻松晋级
·阿加西3盘抢7险胜卡洛维奇 晋级美网32强
·美网赛场65公里时速狂风肆虐 众球星怨声载道
·孙甜甜0-2负于加里奎斯 中国金花美网全军覆没
·休伊特轻取科斯塔 莎娃小克完胜晋级美网次轮
·李婷/孙甜甜反败为胜 顺利晋级美网女单第二轮
·郑洁/晏紫力克9号种子 中国女双迎来美网开门红
·郑洁完败瓦迪伊索娃拍下 0-2惨败告别美网大赛
·纽约天热 参加美网的澳洲女选手球场“内衣秀”
·美网男单首轮冷门不断 罗迪克携手亨曼惨遭淘汰
·费雷罗美网首轮惨败 西班牙“蚊子”被0-3拍死
·纽约高温湿热 已经导致2名球员退出美网比赛
·美网孙甜甜获胜晋级 李娜不敌世界最强女单选手
·美网男单首轮冷门不断 罗迪克携手亨曼惨遭淘汰
  相关专题:2005美国网球公开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