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大、小威同时亮相中网 姐姐高人气出人意料

2005年09月21日 08:36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日电 题:大、小威亮相中网 姐姐高人气出人意料

        中新社记者 高凯

  除了四大满贯,网坛传奇威廉姆斯姐妹几乎从不在一个赛事中同时出现。而今天,这对著名姐妹的同时出现,使北京的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显得更加引人关注。

  今天,组委会为几位大牌球星安排了媒体见面,最早来京热身的小威第一个出现,不知是前几天训练中没好气的冷漠还是今年下滑的状态在起作用,媒体们对于小威兴趣不大,虽然塞雷娜和去年一样对北京大加赞赏,她甚至说了“这里的每个人所做的每件事都让我觉得不虚此行。” 在记者问到俄罗斯和比利时球手的威胁时更是主动提到,“中国姑娘很出色,很多人都已经进入前一百名,应当更加关注中国球员的表现。”但这一切都没能进一步激活现场的气氛,在“一千遍”地重复了虽然今年状态不好但会全力以赴努力后,见面会终于陷入“僵局”,结果小威的见面会只用了不到原定时间的一半就草草收场。

  今天中午结束韩国的商业活动与莎娃一同到京的维纳斯·威廉姆斯在此后出场,比起妹妹简单的运动装,大威今天显得颇有光彩,奇短的牛仔热裤配灰色紧身背心,颈上的新颖项链和脸旁夸张的耳饰令人眼前一亮,与妹妹一样,大威对于饰品也一直颇为在意,她开心地介绍说:“今天这条项链是塞雷娜刚刚送给我的礼物,我想可能是她在韩国买的。”当被问及为什么此次会在大满贯之外与塞雷娜一同参赛时,大威不失时机地说:“因为塞雷娜来过后说北京非常棒,我也从其他去年来比赛的球员那里听到很多有趣的故事,所以我也想来,真的很激动。美国只有两百多年的历史,而中国有五千年,能来这里真好。”

  提起今年拿到的温网冠军,大威十分开心,“其实只要发挥水平,我不太在乎最后的结果,但是温网夺冠的感觉真的很神奇,我可以和所有人分享那种喜悦,十分美妙。”对于父亲曾经说过她比塞雷娜更有网球天赋,而妹妹成绩却更为突出的情况,大威随和地表示:“只要夺冠的人来自威廉姆斯家族,不管是塞雷娜还是维纳斯都一样好。”

  提及自己首次北京之行在赛场外的计划,大威令人意外地说:“几乎每个人到北京都想去长城故宫,但是我一直都对市场最感兴趣,在这里也会一样,我希望有机会去逛逛。”从比赛到行程再到穿戴,没完没了的问题把见面会挤得满满的,威廉姆斯姐妹中网首次正式亮相的人气对比颇为出人意料。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小威抵京参加中网比赛 中秋节登上长城当好汉
·小威赈灾不落人后 美网赛一记爱司球捐100美元
·爽约阿库拉网球精英赛 小威莎娃被罚10万美金
·小威遭遇职业生涯惨痛失利 折戟温网后泣不成声
  相关专题:2005中国网球公开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