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花絮(多图)

2005年11月07日 15:20


来到牛满地



zsofia



微笑

  继去年Elite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造访中国上海之后,今年该项赛事再度落户申城。11月12日,“VS 沙宣”2005 Elite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将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 日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模特已经悉数到达上海,显露出一些颇为可爱的特点:

  一、 长腿长发

  做模特的,自然身材比例很好。但是大多数模特都还留有一头秀丽的长发。难怪都说拥有一头长发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的目光。看着她们个个长发垂肩,高挑的身材,细致的面孔,走起路来摇曳生姿,真是想让人少看一眼都不行。有趣的是,很多模特的父母亲并不是高个子,就拿代表中国的谢斐渊来说吧,母亲1米59,父亲1米70,可是她初三已经长到了1米82。如今不知怎地,身高缩回去一点点,现在是1米81,可能是老天爷觉得她实在是太高了吧。

  再有来自克罗地亚的Vesna, 一头金黄的长发随意地别在脑后,五官鲜明,身材高挑,沿袭了东欧美女的一贯气质。她说她妈妈个子很小,父亲身高一般,她却长到1米76,在希腊也算是个高个女生了。

  二、都很年轻

  也许是模特这个行业的性质,前来参赛的模特年纪都很小。很多只有十六、七岁,害羞的微笑,小心的动作,让人怎么看都是一个腼腆的高中生。来自荷兰的Lauren只有14岁,栗色密实的头发,浓眉大眼,标准的欧洲美女。去年的冠军Sofie就是来自荷兰,也只有14岁,看来Lauren这次又有希望再度夺冠哦!

  匈牙利美女zsofia说明天就是她的18岁生日。只是个高中生的她,以前并没有做模特的经验,不过1米82的身高让她站在哪儿都很出挑。她以前连亚洲都没有来过,为了参加比赛,第一次千里迢迢来到异国他乡,不免有些想家。不过,这次经历还是让zsofia很兴奋,她说能够遇见那么多的朋友,游览一个和自己国家完全不同的地方,真是一次宝贵的人生体验。

  三、食肉动物

  因为用餐是素食和烧烤分开的,突然发现大多数的美女都坐在了普通桌子上 而素食桌那边只有聊聊无几的两三个模特。不过,就连这两三个素食美女也不是因为要做模特才吃素食的,都只是生活习惯,或者几个月前的突然决定,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

  普通桌子上,上来的烤肉因为味美肉鲜,让模特们赞不决口。本土美女张婷,长着一张颇具异域风情的面孔,身高1米82,业余时间做模特之外,本职是复旦大学经济管理的一年级学生。当问道模特难道不需要控制饮食时,她一边熟练地用不锈钢架子帮同伴烤肉,一边露出狡黠的笑容,反问记者道,“你说呢?”

  四、喜欢上海

  参赛的模特很多都是第一次来上海,不过她们对上海的第一印象都很好,觉得中国人很友善,脸上都挂着友好的微笑。意大利美女Giusy是个性格开朗的小姑娘,到了上海之后发现很多东方妹妹都长得比实际年龄年轻,颇为羡慕。再问了两三个中国女孩子的年龄后,她决定也猜一猜中国男孩的年龄。可巧旁边帮助烧烤的是一个男生,于是她就和同伴端详起来。那个服务生看上去有些老实,Giusy根据前面中国女生那里来的经验,大胆地问他是不是26岁,没想到这一次,那个男生只有19岁,弄得Giusy特别不好意思,直吐舌头,还一边说Sorry。

 
编辑:周亦男】
  相关专题: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