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世界精英模特赛侧记:美发美颜秀出真我风采(图)

2005年11月10日 13:31


沙宣发型颜色设计师Julia在为参赛模特儿们讲述沙宣发型设计的历史



Noreen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今年再次在中国上海举行。来自50余个国家的67名佳丽将于本月12号夜晚在上海大舞台同台竞技,角逐桂冠,同时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

  日前,为了进一步自身对美丽的认知,特别是发型对个人形象的重要性,模特儿们来到维达沙宣发廊,跟专业形象设计师好好上了一课。

  早上十点半,授课正式开始。虽说是模特儿们向老师学习,可是沙宣的艺术总监Gary Woo比学生们还要紧张,竟然在刚刚开始授课的时候,话语有些断断续续,惹得下面那群天真可爱的少女一阵哄笑,有的居然调皮地开始起哄。好在Gary 很快就适应过来,向模特儿们认真地介绍了沙宣的发展历史和在中国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发型色彩设计师Julia进一步给模特儿们讲述沙宣的一些经典发型,同时还教模特儿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在一张张展示的幻灯图片中,维达沙宣这个名牌成长的历史也如一幅美丽的故事画卷向大家娓娓道来。这个创立于1954年的国际知名品牌,一直是时尚界的流行风向标,它从经典中寻找时尚,同时也从与一个个超级模特儿的合作中,根据她们各自不同的特点挖掘出新的灵感。

  “我们希望能帮助Elite精英模特大赛在中国进一步地推广时尚的概念。同时,我们也希望帮助这些模特儿新星们进一步提高对国际时尚的认知,并通过和她们各自自身特点的有效结合创作出新的发型作品,”宝洁(中国)有限公司的对外事务部经理王晓晶介绍说。“除了对这次活动的赞助之外,我们还会派出20个发型设计师,针对模特儿们不同的服装和各自的风格进行认真地研究,以确保在最后的总决赛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来自瑞士的模特儿Noreen,今年17岁,一头金黄的长发自然垂肩,十分可爱。以前曾经为某护发产品做过广告的她十分重视保护自己的头发,平日里除了日常的清洁之外,还要用护发素,调理液,以保证自己的头发能有优良的发质和一定的光泽度。虽然,以前Noreen从来没有用过沙宣的产品,但是今天的授课让她受益匪浅,她决定要开始试一试,看看沙宣会给她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Noreen还介绍说,在瑞士,学校并不禁止女学生染发,所以三年前有一次她为自己染了一头红发,想看看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因为是从朋友那儿拿来的产品,她满以为染好之后就能马上洗掉,谁曾想颜色上去之后就很难弄掉,弄得她只好顶着一头红发回到家里,着实让父母大吃一惊。这以后,她就非常注重保护头发,再也不乱染颜色了。

  说到上海女孩子的发型,Noreen说她发现上海女孩子的发型都剪得非常流行而且适合自己,不像欧洲的女孩子,因为头发软而细,大多数人就简单留成长发,并不十分注重发型的设计。 这次,上了沙宣的课,Noreen对发型对时尚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她说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发型设计,希望能越来越美丽。

 
编辑:周亦男】
  相关专题: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