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Elite参赛选手侧记:四朵法兰西"自由玫瑰"(图)

2005年11月14日 13:18

  Elite赛事起源与发展在法国,并且全球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本次大赛特邀法国2000年法国小姐Sonia Rolland;去年法国模特在比赛中获得了良好成绩;法国又是世界时尚之中心并制造了无数美丽女神;今年又是中法文化年……有太多的理由让我们关注本年国际总决赛4位法国选手——老练成熟的Charlotte、活泼开朗的Melodie、纯真可爱的Julie和自然大方的Kelly。虽然她们来自法国的东西南北,但她们都具有法兰西独立、自由、浪漫的气质。

  模特是我们终生的事业

  听一群十五六岁的孩子说这番豪言状语真是令人佩服!问她们为什么那么坚决要从事模特行业,思想早熟的Charlotte抢声说道,因为她认为自己很美,而美的事物就应该被展示出来,做模特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Kelly则认为模特时尚行业代表了自由与创新,每天都能接触到无数的奇思妙想、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

  谈及个人从事模特的经历,Kelly与Melodie则是当初自己前去模特经纪公司报名的,如今已经历经过2-3次国际国内比赛磨练的老手了。Charlotte与Julie可谓星途坦荡,凭借优秀的外型条件,走在大街上就立即被星探发现。在巴黎举行的Elite France让她们获得国际比赛机遇,来到上海。

  父母总是支持我们的选择

  很难想象如果Kelly与Melodie生在中国,那她们模特生涯是否能这样顺利开始。毕竟传统观念里,中国父母们总希望自己的孩子以读书为重,何况还要举家远涉重洋来到上海陪赛。

  4位法国女孩说父母都认为她们选择了一个很好的职业,尊重理解她们自己的选择。并且为她们能在法国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国际总决赛感到无比自豪,因为在这些法国父母眼中能抓住这样的机会就是最大的学习。

  毕竟是花季

  虽然成为了模特,但毕竟是读书的年龄,依然稚气未脱。Charlotte与Julie都是中学二年级学生,虽然模特生活每天都东奔西跑,她俩依然保持优秀的成绩。Charlotte喜欢体育课,特别是游泳。颇有语言天赋的她选修了英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而Julie则喜欢英语与法国文学课程。Kelly与Melodie小小年纪就有了长久规划——目前选择经济与商业课程,以Cindy Crownford为榜样做一个精通数字与经营的超级模特。不过4朵玫瑰与所有花季少女都一样喜欢找三五知己吃饭聊天、看电影、听饶舌音乐、在巴黎圣日二曼街(象陕西路一般的个性服饰街)血拼一把。

  爱上海,爱中国

  这4个刚从城隍庙血拼回来的女孩,纷纷向我们展示自己的战利品——珍珠项链、中国结、活动铅笔等等一大堆零零碎碎的小玩样。她们感觉到上海的建筑非常摩登,唯一遗憾就是游览上海时间太短暂,没能去成襄阳路。4朵法兰西玫瑰评点起上海姑娘的穿着打扮起来滔滔不绝,概括起来,就是夸咱们紧跟国际潮流、又有自己的风格。指出一典型案例,就是身旁的中方领队助理LUNA小姐。Charlotte的父母10年前曾经到过中国香港,对中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说她一定会学好中文,再来中国!

 
编辑:周亦男】
  相关专题: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