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大赛侧记:“阿拉上海”风味足 参赛佳丽亲体验

2005年11月14日 13:25


Australian sisters



caterina



japanese model



sophia

  2005 Elite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今年再次在中国上海举行。日前,这些参赛的佳丽们忙里偷闲,在著名的旅游胜地城隍庙亲身体验了上海的闲暇生活和上海人的热情好客。两个小时的游玩中,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在这里与网民们一起分享。

  会买东西,更会砍价

  早上十点左右,模特儿们一到城隍庙,就立刻被琳琅满目的各种饰品所吸引,三五成群地拥在卖珍珠饰品的摊位前面,再也不肯离开。两位意大利美女,看着各种颜色的珍珠耳环,左挑右捡,不知道选哪个颜色好最好。颇具南方美女风情的Caterina,因为肤色较深,挑选了一副紫色的耳环,而面孔白皙秀丽的Giusy则购买了一副白色的小耳环。她说在意大利,女孩子是非常喜欢用耳环来修饰自己的。有趣的是,买好之后,两位美女迫不及待地就戴上了,还在镜头前神气地炫耀一番。

  来自斯罗文尼亚的金发美眉Alexandra 在一个卖这种小钱包的摊位前驻足,想为自己的7岁的小妹妹买一个外面镶满珠珠的零钱包。在一番和售货员的讨价还价之后,售货小姐已经把价钱降到了最低的二十元。可Alexandra还是觉得不甚满意,居然从穿的Elite马甲里掏出她参赛的专用姓名牌,告诉售货小姐说,她是来参加模特儿大赛的,能不能再便宜点儿。售货小姐被她弄得无可奈何,只好同意她的要求。一边和她交易,一边用上海说,“咯帮子小姑娘,真是吃伊勿消!”

  日本美眉义山员耶倒是非常安静,也许是因为语言不通的关系,她并没有怎么讨价还价,只是安静地陪在其他的模特儿旁边,看她们购物。也许是独生女的关系,这位来自东京的模特儿特别文气,总是微笑地走在旁边,听别的模特儿谈笑。第一次来中国的她,很喜欢像城隍庙这样的地方,觉得热闹极了。

  既是购物也是游玩

  有些模特儿不但买东西,还兴致勃勃地浏览各种有趣的事情。来自希腊的Sophia看见一个摊位上摆放着中国的古代乐器陶郧,就随手拿起一个把玩起来。因为不知道如何演奏,她怎么弄也弄不出声音,让这个15岁的小姑娘颇为失望。好在卖陶郧的小贩很热情,耐心地再一次告诉她演奏的诀窍,她这才能够有模有样地吹奏起来。当悠扬的调子从乐器中缓缓传出来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为这个聪明的女孩儿鼓起掌来!

  来自澳大利亚的姐妹Jacqueline 和 Georgia 永远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她们一点儿也不怕生,还大模大样地坐在九曲桥的护栏上,让游人给她们拍照。 她们的老爸Demien Carr 先生今天也陪着两位宝贝女儿游玩。“这次中国旅行实在是太奇妙了!”他说,“这里的人那么多,马路上有时候汽车开得很疯狂,真是和澳大利亚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问起他的两个女儿都那么活泼,到底是像妈妈还是像爸爸,Carr先生一脸不好意思地笑容说其实是像他多一点儿,他也特别喜欢交朋友,逗大家开心。来中国已经五天了,Carr先生说,天天经历都很奇妙。记得第一天买东西的时候,他还被小贩錾了一刀。不过,“现在我已经知道怎么讨价还价了,而且我会做得越来越好!”

  还有些模特儿看见中国的小孩子特别喜欢,就上去逗,并且一个一个地和小孩子合影。小孩子开心得笑个不停,做出各种鬼脸,模特儿们也个个笑得花枝乱颤。

 
编辑:周亦男】
  相关专题: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