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星光璀璨:历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参赛选手

2005年11月15日 13:37


陈娟红



马艳丽



王雯琴



谢东娜



石周靓

  1992年 陈娟红

  获得荣誉:1991年第二届中国超级精英模特大赛冠军; 1992年赴美参加 9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获得"世界超级模特"称号;1999年8月南京国际时装节专场演出如:"舜天"、"苏豪";

  2000年4月应邀参加洛杉矾环球亚裔超级名模大赛任评委 ;杉杉·法涵诗公司、莱茨服装公司、薄涛制衣公司、如意集团等国内著名服装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先后参与中国超级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 首届雅戈尔杯"世界超级男模特大赛暨99中国精英男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暨美宝莲中国精英。

  1995年 谢东娜

  1995年,谢东娜在中国第四届超级模特大赛上,以曲线柔和的娃娃脸, 飘逸的步态,温文乐雅的动态造型, 塑造了一个全新的“东方淑女”形象,从而荣登大赛的冠军宝座事隔两个多月之后,她又东征韩国,在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66名优秀模特参加的’95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中表现出色 ,荣获“世界超级模特”称号,成为继陈娟红之后中国模特拥有这个荣誉的第二人。 1996年,谢东娜在国内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的撮合下,与美国Elite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成为中国第一个以公司的名义与外国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模特。 之后,在美国发展的她又入选到美国1996年世界模特最佳阵容,成为该阵容中的唯一的一位东方面孔的新星。

  曾是香奈尔、CD、卡地亚(CARTIER)、让·路易·雪莱(JEAN—LOUIS SCHERRER)、古恣(GUCCI)、阿尔玛(ALMA)、NINA.RICH、GENNY、GUESS等品牌形象代言人、广告模特或品牌演出。

  1995年 马艳丽

  马艳丽曾多次赴美国、意大利、法国、日本、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出席大型服装盛会及世界著名品牌的演出。1999年代表中国赴法国参加“巴黎--中国文化周”中华文化服饰展演活动。2000年以中国首席名模身份,领队赴美国参加“中华文化美国行大型服饰展演活动”。马艳丽多次在国内外大型服装博览会及高级成衣展中领衔主演。

  1999年马艳丽担任中国著名时装品牌“杉杉、法涵诗”和“马克 张”的形象代言人,并为其拍摄广告;1999年拍摄德国博朗剃须刀电视广告;2000年成为P&G公司“潘婷”洗发产品形象代言人;领衔主演莫然根据小说《艳影》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并先后参加过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广告拍摄。

  马艳丽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中国第一位“十大名模”评比的冠军,中国第一家模特公司的首席签约模特,中国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联委员等。

  2000年 王雯琴

  王雯琴, 中国时尚界最红的模特儿之一,在模特界获奖无数, 曾获2000 ELITE中国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季军、中国时尚模特甄选冠军、莱卡风尚模特奖、生活时尚频道的年度最佳模特奖、 中国时代周报的中国最佳风尚模特奖、2004上海国际时装文化节十大超模等奖项,并出席香港、巴黎、米兰时装周,各大世界顶级品牌的时装发布会;破纪录的多次登上《ELLE》封面广告。

  2002年 石周靓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最完美形体奖;2003生活时尚频道年度最受关注奖;周末画报2003十位最具潜力模特;2003年11月出演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担任女一号。

 
  相关专题: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