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科 教|时尚|汽 车|房 产
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视 频|商 城|供 稿|产 经 资 讯|出 版|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台办:大陆方面已做好两岸春节包机准备工作

2005年12月14日 10:25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李维一表示,有关两岸春节包机事宜,大陆航空公司和机场在做好包机各项运营准备工作的同时,还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定周详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特殊情况的处理机制,以求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此次包机任务。

  在今日(14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2006年1月份即将启动的两岸春节包机时,李维一表示,目前大陆的民航主管部门已经批准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这六家航空公司来执行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的任务。同时,大陆的主管部门也已经批准了台湾的中华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复兴航空公司和立荣航空公司这四家航空公司的包机申请,另外台湾的华信航空公司和远东航空公司有关的申请目前也正在积极的办理之中。此外,大陆的上述六家航空公司也正通过各自台湾的代理公司在申办有关的手续。

  李维一说,为了圆满完成2006年春节包机的任务,据了解大陆的有关航空公司将选性能最好的飞机来执行春节包机任务。而且都确定了技术过硬、服务优秀的乘务组和工作人员。大陆将采取奥运彩绘来执行任务,东方航空公司采用大陆引进的全新A300,南方航空公司组建了由副总经理带队的波音777机组,和A330备份机组。

  他说,所有执行春节包机任务的大陆航空公司也正在与台湾的代理航空公司积极沟通、联系,妥善安排好各项代理保障业务,而且各航空公司也都制定了详细的机上服务工作计划,要为搭乘包机的台湾同胞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此外,各航空公司也都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台湾同胞预定机票提供方便,相应的机场也将为台湾同胞搭乘飞机提供方便。

 
编辑:秦欣】
:::相 关 报 道:::
·两岸春节包机增厦门航点 执飞春节包机客源落实
·明年两岸春节包机已开始售票 销售情况十分火爆
·两岸春节包机订位踊跃一位难求预估双程都将客满
·两岸春节包机国航“奥运号”航班将首个飞抵台北
·北京首次民航包机运送新兵入伍踏上绿色征程(图)
·台湾六航空公司公布春节包机安排 "凯蒂猫"要飞
·紧锣密鼓筹备包机事 海航公布春节两岸包机航班
·主动上门服务 两岸春节包机上航将执行12个航班
··南航两岸春节包机计划出台 ·台商预约座位逾四成
·华航华信提出申请 台商预约春节包机座位逾四成
·南航明年两岸春节包机计划出台 直航机票将提高
·两岸春节包机在即 岛内各航空旅游业者开始促销
·明年两岸春节包机开始赚钱 载客率可能突破八成
·东航宣布两岸春节包机安排 与台商“相约明天”
·台航空业者提包机班表申请 华航抢得头筹飞首班
·两岸春节包机仍未公布航班 旅行社仍未开始订票
·岛内业者称两岸春节包机有赚头 已渐成常态发展
·两岸春节包机下周开放民众订位 双向1.5万座位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