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 汽 车
房 产|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视 频|商 城|供 稿|产 经 资 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春晚最后一次联排 港台众星未露面本山最受瞩目

2006年01月25日 08:54


赵本山:有我加的料,包你年夜饭更香 (设计独白)(华商报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春晚昨天进行了最后一次联排,明天将进行直播前的备播。在昨天的联排现场,港台艺人依然没有上场,而原计划上场的港澳台三地的主持人也没有露面。同时,春晚总策划甲丁还解释了赵本山上一次联排没有参加演出的原因。

  港台众明星 明天才露面

  按照当初春节晚会总体的联排计划,昨天应当是最后一场,而明天将要进行的将是和春晚直播相差无几的备播现场。从上一场开始,经过三轮联排考验确定下来之后的31个节目已成春晚餐桌上的主菜,而原先传闻被砍掉的10个节目基本上已经无望返回春晚舞台。

  前两天在春晚通气会上,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透露,按照计划昨天的联排上,作为三十六位“新春使者”之一的香港主持人沈殿霞、台湾主持人蓝心湄、澳门主持人刘中志将首次出现在祝贺新春的主持人行列里。可是昨天的彩排,这三位主持人依然没有出现在舞台上。而作为歌手的谢霆锋、Twins、林俊杰等港台艺人也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联排现场。据春晚总策划甲丁透露,蓝心湄昨天刚刚到京,而其他两位主持人也将于今天抵京。而所有的港台艺人也将陆续来京,在26日的备播中将如期登场。

  赵本山事件 传言都不对

  昨天的联排中,赵本山、宋丹丹和崔永元的小品《说事儿》最受瞩目。在上一次联排的间隙,发生了一个插曲——“赵本山缺席”。目前此事原因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是参加小品《说事儿》的赵本山因为走廊里环境太闹,于是打算开小灶进贵宾室休息,但被拒绝,于是大为光火的老赵最终罢演。不过另一个版本是因为午饭时赵本山吃得不太舒服,后来发现皮肤出现过敏现象,还起了许多小红疙瘩,并去医院打点滴,所以才没有参加彩排。

  增加新包袱 留着除夕抖

  对于此前有关“贵宾室事件”的两个版本,甲丁解释说:“当天因为在联排候场的走廊里非常嘈杂,而且还有许多找老赵签名的人,于是老赵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后来就发生了老赵与工作人员口角的事情。至于赵本山没有参加第四次联排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因为吵架火气一上来脑子有点乱了,因为当天是第一次正式请媒体进场观看,老赵有点顾虑,怕忘词演砸了,所以没有上场。另外,前几天报纸已经将小品的台词登出来了,小品最关键的是包袱要出人意料,连台词都知道了,老赵怕观众笑不起来了,于是在原来的作品中加了一些包袱,为了以防万一所以当天没演出。”

  不过尽管昨天没有记者到场,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三人演出的小品还是原来的版本。据说,老赵新“加料”的版本要到除夕当晚才抖出来,而长度也会从目前的11分钟左右增加到16分钟。(张学军)

 
编辑:周亦男】
  相关专题:央视“狗年”春节晚会全接触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