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莎娃等美女出局 法国网球公开赛不是美女的地盘

2006年06月06日 07:26

  作为四大满贯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从不缺少人气,可罗兰·加洛斯对美女们的投怀送抱,并不领情。先爆冷送走俄罗斯靓妹德门蒂耶娃,后更是无情地劈掉了莎拉波娃等一干美女。看来今年的法网真的不是美女的地盘啊!

  例证一 莎拉波娃

  淘汰时间——法网女单1/8决赛

  对手:萨芬娜

  当今网坛第一美少女的桂冠无疑是要被俄国MM莎拉波娃揽入怀中的。奥妙的身姿,动人的笑脸,迷人的双眸,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在夺得温网冠军之后,沙娃对于法网桂冠更是势在必得。

  然而法网女单第4轮的“俄罗斯内战”彻底地击破了这位人气美少女的梦想。当日以粉红短裙亮丽登场的沙娃,看上去信心十足。但是法网总是不缺少意外。在决胜盘5∶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这位俄国美女却痛失良机,让对手完成惊天大逆转,以5∶7/6∶2/5∶7告负,最终也只能黯然挥别红土。

  这场令人沮丧的失利,让这位人气天后在记者会上差点几度落泪。不知被巴黎伤透了心的她,是否有后悔自己赛前忙着卖香水,选模特,连一场热身赛都不参加?

  例证二 汉图楚娃

  淘汰时间——法网女单1/8决赛

  对手:克里斯特尔斯

  法网女单1/8决赛中,汉娃不幸遭遇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虽拼尽全力,终难捍小克的肌肉威力,以1∶6/4∶6败下阵来。

  在今天肌肉型选手大行其道的天下,你很难想象如此优雅的汉娃是一名优秀的网球选手。纤细修长的汉娃穿着紧身连衣裙击出漂亮的回球,就像在舞台上表演一出优雅的芭蕾,让人惊艳。传说中她有着令人吃惊凌厉的球风:果断的击球,快速的移动,完美的底线和上网技术,足以让所有对手头疼。可如今看来过于骨感的汉娃还是要练点肌肉出来。

  例证三 米斯金娜

  淘汰时间——法网女单1/8决赛

  对手:海宁

  法网从来不缺少看点,今年就安排了两大前法网天后上演大pk。不过,上天好像更青睐于两届法网冠军海宁。在这场法网女单第4轮的比赛中,米斯金娜以1:6/4:6败下阵来,只好提前打道回府。

  米斯金娜足以担当今朝女子网坛“俄罗斯旋风”中的领军人物。她眉目清秀,满头黑发又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一代俄罗斯玉女,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这个号称“俄罗斯第一个大满贯赛女单冠军”如今只能长叹一声:“既生瑜,何生亮”了。

  例证四 德门蒂耶娃

  淘汰时间——法网第3轮

  对手:皮尔

  尽赛赛前没有人会相信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会败在以色列少女皮尔的拍下,但是德娃却还是出乎意料地以4∶6/5∶7输了。这也绝对会让这位俄罗斯美女铭记一生。

  从容貌上来说,德娃决对不会逊色于其同胞姐妹库尔尼科娃。同样拥有着身材高挑,甜蜜的笑容,飘逸的金发。技术上,她是以超强接发球闻名天下。曾保持对瑞士公主辛吉斯三连胜的她,此番为何会遭此洗礼,成为黑马蹄下的牺牲品,莫不是应了“美女终究要走”的定律?(信息时报 张玲)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