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徐静蕾初试啼声惹来网友“板砖” 有点功利(图)

2006年06月21日 13:37

    六月十五日,内地才女导演徐静蕾,在北京通过太合麦田独家创立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发表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同时,这首单曲也是徐静蕾导演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的同名主题曲。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影坛才女徐静蕾近日推出了其全新电影《梦想照进现实》的同名单曲,这也是她出道以来的首支单曲。初试啼声的徐静蕾,是乌鸦还是百灵?记者昨日发现,很多网友试听后,对徐静蕾的唱功拍起了“板砖”,让她留时间去干点别的。

  [记者说]

  老徐博客点击率超过3000万,在网络上已有超旺人气,但这并不意味着她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与秦海璐、陈好、范冰冰等一切“演而优则唱”的选手们的水平差不多,徐静蕾表现得并不如想像中那么好,唱得有气无力,声线既不甜美也无个性,完全就是卡拉OK水平。

  此次为徐静蕾量身打造这首《梦想照进现实》的制作人是由曾宇、黄少峰组成的火星电台,曾成功为周迅制作过《夏天》及《偶遇》两张专辑,并赢得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制作人”与“内地最佳作曲”两项大奖。虽然有如此强的实力,但可能为了照顾徐静蕾的声线,整首歌曲风平平无奇,无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们听]

  试听后,网友反应不一。网友wl01405说,“你唱的怎么样我听不出来,但歌不好。没事玩玩可以,想要排前10有点难。既然如此还不如多点精力干点别的。”

  但唱得不好并不妨碍老徐的单曲大卖。一些“盲目崇拜”老徐的网友就为她的唱功打了90分,网友纸木耳留言,“单曲很好听!做个杂家简单,做得出彩难,你这次90分!加油!”网友小炉子表示,“支持老徐,唱歌、电影、电视……全支持。”

  对老徐而言,唱得好不好并不重要,关键是有多大的人气。怪不得有人如此比喻,现在明星唱歌就像卖手机,通话质量并不重要,关键是外观和功能。

  [他们说]

  太麦说

  登录数字音乐联盟网站,在相关音乐页面找到徐静蕾最新单曲,点击购买。单曲分为2元、3元、5元版等几个不同版本,分别有不同的保存期限。

  宋柯说

  此次徐静蕾单曲数字音乐发行的最终销量为5万首。太麦老总宋柯表示,“这首单曲上线不到两天,已经排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线首发’的第一名,数字音乐的销量也达到了5万余首,这样的数字非常惊人。”

  徐静蕾说

  徐静蕾承认自己唱歌就业余水平,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电影宣传,“我唱歌这件事儿确实有点功利目的,其实我的嗓子很业余,本来这辈子都不打算凑热闹唱歌了,但因为这是自己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所以还是豁出去了。”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黄丽娟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