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专 题::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
-胡锦涛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解放军建军80周年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
-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
-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
-世界华商大会.日本中华年
-打击网络淫秽色情
2007“聚焦秦皇岛”中外媒体走进开发区
农业生态园让北方人民也吃到了热带水果
   秦皇岛是我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成为秦皇市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带动、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增强。
临港重大装备制造业为开发区发展增添后劲
韩国成为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大外资来源地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
重量级项目成为秦皇岛开发区经济发展“擎天柱”
图文: 2007“聚焦秦皇岛”大型采访活动拉开序幕
检索:
中国动物保护协会在秦皇岛举办环保夏令营
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秦皇岛汉服儿童盼“奥运”
秦皇岛港
秦皇岛北戴河海滩


· Coastal city tourism
· Favourite for Russian


· Villa preservation
· Seaside houses


· Migratory birds
· Coastal wetlands


· Olympic Avenue Park
· Olympics co-host city

 最新报道
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凸显勃勃生机(8月16日22:18)
临港重大装备制造业为开发区发展增添后劲(8月16日22:05)
韩国成为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大外资来源地(8月16日20:53)
图文:在奇迹的背后——海湾公司人才兴企战略管窥(8月15日23:37)
绿色农业之光 领先科技纪略(8月15日23:16)
重量级项目成为秦皇岛开发区经济发展“擎天柱”(8月15日22:12)
图文: 2007“聚焦秦皇岛”大型采访活动拉开序幕 (8月15日21:49)
玫瑰结束秦皇岛集训 月底将上报世界杯最终名单(8月7日11:22)
烟花九月山海关 河北秦皇岛将举办国际烟花节(7月25日16:29)
唐山与秦皇岛欲共同打造环渤海经济隆起带龙头(7月19日15:57)
秦皇岛打造“奥运游” 山海关将再现明清风貌(6月13日02:58)
 图片采风
图:秦皇岛鸽子窝公园 (8月19日01:12)
秦皇求仙入海处(8月16日00:02)
图:秦皇岛举行渤海海域溢油应急演习(6月5日17:14)
 风土人情
图:生态科技农业成北戴河旅游亮点(8月19日00:33)
图:秦皇岛经济开发区街景(8月16日21:51)
秦皇岛开发区风光(8月15日23:47)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8月15日22:30)
迎北京奥运 中外万名“驴友”秦皇岛徒步迎奥运(6月3日00:31)
迎奥运:秦皇岛“的哥”“的姐”学英语也疯狂(5月13日02:03)
秦皇岛"五一"推出"盛宴" 特色旅游活动好戏连台(5月1日16:21)
秦皇岛开发区简介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于1984年10月,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
  在“以工业为主,以利用外资为主,以出口创汇为主,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的方针指导下,这片热土的建设者们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在昔日的荒郊野地上,建起了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区,走出了中小城市建设开发区的成功之路,被称为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和一面旗帜。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