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媒爆蔡依珊泳装照孕味十足 连方瑀曾带其体检
2007年07月25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1月22日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右)与新婚妻子蔡依珊(中)在台北办婚宴,各界名流云集。左为蔡依珊父亲。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5日电 连家公子与蔡家公主的婚姻生活向来备受关注,而两人何时会早生贵子,让一心期盼抱孙子的“连爷爷”挂心,也一直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而先前曾多次传出蔡依珊怀孕的消息,但都被爱妻心切的连胜文一口回绝,表示没有这回事,如今却被壹周刊现场直击到穿着泳装的蔡依珊小腹微凸,充满“孕”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根据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指出,蔡依珊与连胜文在22日到圆山联谊会游泳,当天蔡依珊身穿红底白条纹的比基尼泳装,可以明显看出,她昔日的清瘦身材被丰满微胖的体态所取代,可以看得出“孕味”十足。

  报道指出,次日连家在信义区的高档寿喜烧餐厅Shabu-san设宴,连、蔡两家人几乎都到齐,大家都喜上眉梢。报道指出,主要原因是连方瑀在一星期之前,带着媳妇到荣总看妇产科并照超音波检查。

  该报道还说,依照蔡依珊的体态,加上到医院做检查的结果来推敲时间,她腹中胎儿似乎已有2、3个月了,接下来还有5、6个月左右的孕期,因此,金孙或许能搭上金猪列车的末班车,让年已逾70的连战含饴弄孙的心愿得以达成。

  或许因传统习俗的关系,连家人目前为止仍不对外确切的证实,但根据连家友人的表示,外加媒体直击的结果显现,不难看出婚后的王子与公主的婚姻生活,真的过着如童话般既幸福又美满。

  不过,连胜文的好友谢国梁却有不同解释,谢国梁说:“说不定依珊和胜文他们最近很幸福,多吃了一点,就小小发福。” 谢也不愧是连胜文的好朋友,口风紧,一丁点消息都没走漏,而且还强调自己和大家一样都是心存问号。


 
编辑:吉翔】
:::相 关 报 道:::
·连胜文蔡依珊为偏远学童阅读活动募款代言(图)
·准嫂嫂透露生活中的蔡依珊 称厨艺好甜的像颗糖
·连胜文与妻子蔡依珊出席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时尚名媛教主换人 蔡依珊凭借白皙净透肌肤夺冠
·徐熙娣蔡依珊成岛内女性典范 事业婚姻兼顾(图)
·蔡依珊回娘家灯笼高挂 999朵玫瑰象征长久(图)
·连胜文被传要选青年团总团长 朋友指蔡依珊反对
·组图:连胜文与新婚妻子蔡依珊补请喜宴
·网友祝福连胜文蔡依珊结婚 改编成漫画庆贺(图)
·连胜文、蔡依珊宣布结婚 秀出甜蜜结婚照(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