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网首轮中国六金花折四将 郑洁、李娜携手过关

2006年08月31日 14:29

 

    八月三十日,二○○六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一轮八号种子选手辛吉斯以三比二的总比分战胜中国选手彭帅。在这场比赛中,彭帅首局以六比四取胜,但辛吉斯在第二、三局牢牢控制了局面,以六比一、六比三轻松获胜。图为辛吉斯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八月三十日,中国女单选手李娜在二○○六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战胜西班牙选手桑切斯,晋级下一轮比赛。昨日这场比赛开战不久便遭遇大雨,延期至今日。首盘李娜以四比六落败,不过实力明显高出对手的李娜稳定住情绪,随后连下两城,拿下了这轮比赛。李娜是第一个进入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选手。图为李娜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八月三十日电(记者刘小青)二○○六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三天,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六金花在首轮比赛中没有带来巨大惊喜,不过二进四折的成绩也在预料之中。继首日袁梦出局之后,今天彭帅、孙甜甜、晏紫又相继告负,止步第一轮。中国此番出阵的两名种子选手郑洁、李娜不负众望,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本年度国际网坛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二十八日开幕,中国六朵金花联袂出征,李娜、郑洁首次以种子选手身份出现在美国国家网球中心的赛场。首日战事中二十九号种子郑洁迎战迎战捷克选手佩斯切克,以二比一的总比分有惊无险过关;小将袁梦则未能如愿战胜意大利选手加尔宾,梦断美网。

  昨日纽约大雨不停,美网第二天的绝大部分赛事被迫延至今日。中国四名选手的比赛都被拖到下午和晚上进行。最先出战的彭帅本次美网抽得下下签,挑战八号种子、有“网坛公主”美称的辛吉斯,赛前就被认为凶多吉少,虽然首盘以六比四给这位前美网女单冠军一个下马威,但最近状态回勇的辛吉斯绝非等闲之别,第二、三局牢牢控制局面,以六比一、六比三轻松获胜,使目前排名世界第六十位的彭帅本次美网之旅就此结束。

  几乎与彭帅出战同时,二十四号种子李娜在十号球场接受西班牙选手桑切斯的挑战,这场比赛昨日开战不久遭遇大雨延至今日,上周李娜纽黑文比赛中意外扭伤脚踝,此番征战让人着实捏了一把冷汗,果然首盘以四比六落败,不过实力明显高出对手的李娜稳定住情绪,随后连下两城拿下首轮比赛。李娜是中国第一个进入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选手,以目前的状态相信可以在本次美网征程中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孙甜甜今天遭遇三十二号种子、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成功逆转,三盘比分是六比四、零比六和四比六,饮恨出局。最后出赛的晏紫与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捉对厮杀,被这位十七岁的波兰小将以二比零的总比分干净利落斩落下马,结束了她的女单历程。

  美网前三日比赛总的来说波澜不惊,高段位选手大都顺利过关。今天男单一、二号选手费德勒、纳达尔均直落三盘,兵不血刃晋级第二轮,女单方面毛瑞斯莫、小威廉姆斯等也迎来开门红顺利晋级。(完)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