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古堡"梅开三度" 迎娶未婚妻

2006年11月19日 08:42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荷姆丝18日在意大利罗马郊区一座古堡举行豪华婚礼完成终身大事,这是汤姆克鲁斯梅开三度。他们7个月大的女儿苏瑞也穿着白色小洋装,见证了爸爸妈妈的这场婚礼。

  据“中央社”报道,汤姆克鲁斯的婚礼举行地点,是位于罗马近郊布拉恰诺湖的15世纪Odescalchi古堡。应邀观礼的好莱坞明星可以说是卡司阵容相当坚强,包括威尔史密斯与洁达苹姬史密斯夫妻、珍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夫妻、约翰屈伏塔、金凯瑞、李察吉尔、珍娜艾弗曼以及好莱坞知名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导演J.J. 埃布尔罕姆以及卡麦隆克洛等。

  在大约150名应邀观礼的亲友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曾经因为产后忧郁症是否应该以药物控制,与阿汤哥爆发口水战的布鲁克雪德丝。她日前已经与汤姆克鲁斯化解心结,这次专程飞到罗马参加婚礼。

  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18日对媒体表示,有关婚礼的细节,包括结婚仪式是否采汤姆克鲁斯所笃信的基督科学教仪式进行,将于稍后对外说明。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凯蒂荷姆丝的新娘礼服是出自名牌设计师亚曼尼之手,她的父亲马丁荷姆丝在婚礼上带着女儿出场,亲手把她交给汤姆克鲁斯。

  知名的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也在婚礼上献场。

  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虽然不会参加婚礼,但“礼到人不到”的她送上价值昂贵的Baccarat花瓶做为贺礼。他的第一任妻子是资深女星咪咪罗杰斯,第二任妻子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他与妮可基嫚结婚期间,领养了一子一女。

  汤姆克鲁斯与27岁的凯蒂荷姆丝2005年6月订婚。女儿苏瑞今年4月18日出生。


 
编辑:秦欣】
:::相 关 报 道:::
·众巨星捧场汤姆克鲁斯婚礼 前妻不到场但送厚礼
·争睹汤姆克鲁斯婚礼 意大利追星阳台飙420万(图)
·意大利小镇大发汤姆克鲁斯与女友凯蒂结婚财(图)
·图文:汤姆克鲁斯准备世纪婚礼 凯蒂抱女儿露面
·汤姆克鲁斯搭专机飞抵罗马为婚礼预做准备(图)
·巨星汤姆克鲁斯入主联美电影公司成为新东家(图)
·万人迷贝克汉姆为球赛缺席好友汤姆克鲁斯婚礼
·汤姆克鲁斯正式对外公布:11月18日意大利结婚
·全家庆祝星妈70大寿 汤姆克鲁斯孝心挽人气(图)
·美A片导演新书爆料 汤姆克鲁斯花7500元召男妓
·汤姆克鲁斯女儿首次曝光 CBS晚间新闻秀出照片
·汤姆克鲁斯自组电影工作室觅得重量级新金主(图)
·汤姆克鲁斯解约拉响警钟 动画特技踢走巨星时代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