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传文斯范恩求婚成功 安妮斯顿将告别单人行(图)

2006年08月11日 09:02


安妮斯顿与文斯在《同床异梦》中



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

  据《美国周刊》杂志报道,肥皂剧《老友记》的女主角安妮斯顿,已经与长期以来传闻中的男友文斯·范恩订婚了。订婚早在6月27日就进行,不过一个多月后才被爆出来。

  安妮斯顿与文斯共同的好友向《美国周刊》爆料:“他们订婚了!”这个知情人还透露:“文斯求婚成功后异常兴奋,每回告诉朋友好消息时,都激动得快哭了。”据悉,求婚一幕是发生在安妮斯顿和文斯一起度过了9天浪漫墨西哥之旅,乘坐私人飞机返回洛杉矶的回程途中,文斯紧张地单膝下跪,从怀中掏出一枚钻戒,请求安妮斯顿嫁给他,安妮斯顿答应了。

  据称,这次度假是文斯精心准备的,借了大富商乔·法兰西斯的海滨别墅,那里眺望着墨西哥的巴亚尔塔港,风景优美,文斯本来计划好在海边求婚的,不过后来因为摸不准安妮斯顿的心思,打了退堂鼓。不过他意识到这次旅行机会难逢,所以又鼓起勇气,决心一定要在飞机着陆前有所行动。不过安妮斯顿经纪人史蒂芬·休恩则否认二人订婚的传言。

  自从安妮斯顿与超级巨星前夫布莱德·皮特离婚以来,她的爱情生活一直是新闻焦点。安妮斯顿与文斯因合演电影《同床异梦》而日久生情,剧中两人饰演一对分手后为争夺公寓所有权而闹得不可开交的情侣,但戏外两人彼此倾慕,只是长期以来他们不愿承认彼此的关系,甚至宣称不认识彼此。

  独家消息引起娱界内讧

  值得一提的是,“安妮斯顿订婚”的消息引起了美国娱界的小小内讧,《美国周刊》冠以独家消息的名头把这条新闻放在网站首页,安妮斯顿经纪人休恩公开否认传言后,反而引来《美国周刊》的揶揄,把这个爱放烟雾弹的、每次只会否认了事的经纪人大涮一把,休恩也不示弱,专门接受另一杂志《E! News》的采访回击《美国周刊》,讽刺其自称“拥有许多新闻消息来源”和“好友爆料”的说法不可信。

  发言人越否认,大家越相信

  听到安妮斯顿的经纪人休恩跳出来否认传言时,《美国周刊》颇不以为然,还特地撰文历数这个经纪人“口不对心”的往迹,声称他否认的事情到头来总被证明是真的:

  烟雾弹一:“皮特和安妮斯顿没有订婚”

  1999年,安妮斯顿和皮特还在谈恋爱时,有一次携手担任美国歌手斯汀(Sting)的演唱会嘉宾,安妮斯顿在台上正唱得投入时,不经意闪出左手手指上戴着的硕大钻戒,事后,休恩言之凿凿地向媒体表示,安妮斯顿是有枚戒指,但绝对不是订婚戒指,更不是皮特送的。随后,休恩一直矢口否认他俩的婚事,直到2000年7月29日结婚当天为止。

  烟雾弹二:“他们的感情很好”

  2005年1月7日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宣布分手前两周,休恩还向《美国周刊》说:“两人感情好得很,没有不愉快。过段时间,他们还打算一起去度假呢。”

  烟雾弹三:“安妮斯顿没有搬回婚前独居的住所”

  2005年2月,休恩向《纽约每日新闻报》否认安妮斯顿计划搬回与皮特结婚前在好莱坞的公寓,还说:“那所房子已经租给Ali G(美国歌手)暂住了,说安妮斯顿回迁那都是谣言。”不过同月,Ali G和未婚妻就被“赶出”安妮斯顿的房子,安妮斯顿没过多久就搬了回去,2006年1月文斯·范恩也搬去同住。

  烟雾弹四:“安妮斯顿没有跟文斯拍拖”

  2005年7月,当安妮斯顿与文斯在《同床异梦》片场中拥抱一起的照片曝光后,关于他们俩戏假情真的传言四起,许多媒体称两人经常约会,当然,休恩这次又否认了:“这里面没有浪漫的故事可言,文斯只是安妮斯顿的好友。我想是小报们太想撮合安妮斯顿的恋情,增添点浪漫情调,而不管对象是谁。”当然,这次恋情最终又被确证是真的。

  烟雾弹五:“格温妮丝没有得忧郁症”

  2003年,格温妮丝丧父,有报纸称其因过度伤心而患上忧郁症,推掉许多片约,比如《我爱哈克比》《幸福结局》。同时担任格温妮丝发言人的休恩否认报道,只是说:“她的情绪并没有坏到很严重的程度,她只是需要些时间。”格温妮丝后来在采访中,提到那段经历时,却承认当时因为父亲的死而一度非常的消沉。(小朗)

  来源:信息时报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