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阿汤哥行为怪异令东家反感 被派拉蒙"炒鱿鱼"

2006年08月24日 08:56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派拉蒙影片公司宣布,将结束与好莱坞票房巨星汤姆克鲁斯的电影公司长达14年的合作关系。而据派拉蒙的母公司Viacom Inc表示,汤姆·克鲁斯近年来在银幕之外的疯狂举动,是他们终止与他合作的主要原因。

  原因一:行为怪异令派拉蒙反感

  “虽然我们很喜欢他这个人,但我们还是认为,继续与他合作下去是不合时宜的”,Viacom Inc主席桑姆纳·雷史东对《华尔街日报》记者说。“派拉蒙不能接受他近期的个人行为。”

  汤姆·克鲁斯电影制作公司Cruise/Wagner的长期合伙人保拉·瓦格纳认为桑姆纳·雷史东对曾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汤姆·克鲁斯作出这样的评价是非常“无礼”和“不负责任”的——“无论雷史东如何评价汤姆·克鲁斯个人,这都是与生意无关的,派拉蒙如今这样诋毁他们最伟大的财富(汤姆·克鲁斯),一定存在别的原因。”

  在过去的10多年里,汤姆·克鲁斯和他的公司同派拉蒙合作了多部电影,其中包括在全球大卖的《碟中谍》系列,总共获得了超过2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而派拉蒙总票房收入中,有超过15%都是汤姆·克鲁斯创造的。保拉·瓦格纳表示,即使没有派拉蒙的合作,她和汤姆·克鲁斯还会寻求其他的合作伙伴,而且,有一个净资产超过一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已经跟他们有合作意向。“实际上,是我们决定不再与派拉蒙合作下去”,瓦格纳说道。

  虽然到目前为止,Viacom INC与派拉蒙都未对瓦格拉的上述言论发表意见,但上面的口水战却清楚地表明,好莱坞主要的制片公司与好莱坞的A级影星之间长达14年的联盟正式瓦解。

  原因二:靓佬汤星光渐淡

  自从去年与凯蒂·赫尔姆斯相恋后,汤姆·克鲁斯就一直负面新闻不断,不仅在《奥普拉·温弗莱秀》上以跳沙发的疯狂举动来展现自己幸福的恋情,还曾在《世界之战》的首映礼上公然拥吻斯皮尔伯格,弄得这位老导演尴尬不已。虽然最近他还是名列《福布斯》杂志“最有权力的100位名人”之首,但因为年龄见长和负面新闻的影响,他的票房号召力已大不如前,一向被称为票房炸弹的《碟中谍》系列的第三部《碟中谍3》,在北美的票房仅1.33亿美元,远远低于预期。

  克鲁斯在影迷心中的地位也大不如前,在《今日美国》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超过一半的影迷认为他近来的行为“令人不快”。除了“沙发”事件,他多次在公共场合发表令人难以接受的宗教言论,还曾刻薄地指责女星波姬·小丝用药物来治疗产后抑郁症。此外,他和凯蒂高调的恋情现已成为人们茶余饭后取笑的对象,而他的女友苏瑞虽然已出生好几个月,但人们依然未能见到她的真容,苏瑞是否真的存在或者是不是有生理缺陷的传闻风声鹊起。上个月,《洛杉矶时报》曾报道派拉蒙的主席布莱德·格雷正和Cruise/Wagner公司商讨削减Cruise/Wagner的制作费用的问题,具体是从1000万美元/年减少到200万美元/年。

  对于与派拉蒙公司终止合作,保拉·瓦格纳表示,近来华尔街投资人对好莱坞很感兴趣,公司可以就此掌握时机,改换经营模式。

  阿汤哥真的赚不少(注:派拉蒙出品)

  《碟中谍3》

  出品时间:2006年

  票房:约3.93亿美元

  《世界大战》

  出品时间:2005年

  票房:超过5亿美元

  《借刀杀人》

  来源:信息时报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