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周杰伦:如果去奥斯卡,见人就会发张专辑(图)

2006年09月27日 09:43

  周杰伦(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5日,一直忙于宣传新专辑的周杰伦专程赶赴北京观看《满城尽带黄金甲》。这是周杰伦首次看到全片。周杰伦告诉记者,他很希望《黄金甲》有机会去奥斯卡,“如果去奥斯卡,见人就会发张专辑,让老外知道,华人也有这么好的电影和音乐。”

  “北美没人知道我是谁”

  记者:看过电影的媒体和观众都说在影片中看到了音乐以外的周杰伦,你有惊喜吗?

  周杰伦:很开心,我很想知道别人的评价。演戏我完全是个新人,我想当一颗很棒的棋子。这次很荣幸和前辈合作,《黄金甲》里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比如刘烨私底下很幽默,看了片子觉得他太会演了。我希望演戏方面,有一天可以成为他们。我觉得自己比《头文字D》进步了,因为导演的关系,也因为和这些国际巨星合作。

  记者:看过北美版片花吗?有人说,周杰伦北美片花里跑龙套,你怎么想?

  周杰伦:我觉得很合理。本来北美地区的人都不知道我是谁,大家因为《黄金甲》能听到我的音乐,能合作到这个大片已经很开心了。

  记者:这次是第一次见发哥吗?

  周杰伦:是。发哥是开心果,现场有很多笑料。发哥还会经常请大家吃东西,很大哥的感觉。我演戏的稳定性没有发哥那么好,平常我也爱搞笑的,在发哥面前就搞不起来了。

  “张导让我唱清楚的”

  记者:《菊花台》的歌词前所未有地唱清楚了。

  周杰伦:我是因为张导演变清楚的。《菊花台》是电影主题歌,不能太马虎,我很愿意为《黄金甲》做这种改变。

  记者:之后会继续清楚下去吗?

  周杰伦:中国风的会清楚下去。但R&B、饶舌的、Hip-hop的唱清楚会很怪,也要看曲风,我的精神还在。

  “这次打得过瘾”

  记者:听说其中99%的动作都是你自己完成的。

  周杰伦:《黄金甲》的打戏要求很高,我对打戏很有兴趣,不想让人觉得我不会做动作,能做的都尽量自己做。

  记者:是不是觉得很过瘾?

  周杰伦:非常过瘾,拍《黄金甲》和以往拍MV差太多。MV只要一两天,只满足自己的成就感,这次是满足众人的梦想。我越来越有信心了,动作非常漂亮。以后有时间,我会去学功夫。

  “张艺谋是华人的骄傲”

  记者:你提到过张导演的电影和你的音乐都是民族意识很强的,你怎么看张导演的电影对于华人世界的意义?

  周杰伦:我认为张导演是指标性的人物,他领导的“中国风”是身为华人的骄傲,张艺谋导演的作品让外国人对华人电影有兴趣。电影与音乐不同,音乐不见得能过语言关,电影更加国际化,美国的欧洲的都会看张艺谋导演的作品。

  来源:重庆时报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